云南鲁甸地震已造成410人死亡 2373人受伤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中新网 发布日期:2014-08-05 15:46 字号:T|T

摘要: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消息称,截至5日14时30分,云南鲁甸地震共造成410人死亡,2373人受伤。

据云南省应急办消息,截至8月5日14:30,“8•03”地震共造成昭通市398人死亡,12人失踪,1927人受伤(其中:鲁甸县死亡328人,1637人受伤;巧家县死亡69人,失踪12人,受伤290人;昭阳区死亡1人);曲靖会泽12人死亡。昭通市需转移安置216235人。

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消息称,截至5日14时30分,云南鲁甸地震共造成410人死亡,2373人受伤。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许,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境内发生6.5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延伸阅读:

习近平对昭通地震重要指示:把救人放在第一位

习近平对云南省昭通地震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当前把救人放在第一位,全力投入抗震救灾,妥善做好群众安置工作。

震区足迹和救援思路:李克强灾区的一天

云南鲁甸地震的受灾物资储备、发放点设立鲁甸县民政局,4日20时许,中国总理李克强来到这里,继续他在灾区的考察。透过李克强今天在震区的奔波足迹,人们对于中国总理的救灾思路或可愈加清晰。

中国红十字会:已收到云南鲁甸地震捐赠款物3835万

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赵白鸽5日上午在北京透露,“自8月4日上午启动云南鲁甸地震抗震救灾捐款活动到目前为止,中国红十字会系统共收到捐赠款物价值3835.75万元。

七千余救援力量汇集重灾区 开展72小时黄金救援

4日晚间,成都军区副司令员石香元通报成都军区和武警部队鲁甸抗震救灾有关情况称,目前共有军队和武警、民兵预备役部队共7185人到达灾区参加抗震救灾。接下来救援力量将把工作重点放在救人、道路抢通、堰塞湖等险情排险、灾区群众安置等方面。

国家救援队奋战6小时废墟中挖出10岁小男孩

经过6个小时不懈奋战,国家救援队于今天12:45分在龙头山镇龙泉村废墟中挖出10岁小男孩。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鲁甸地震云南2373人受伤(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