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银河广场:“‘扇’意东区 价值至上”活动顺利谢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28 10:31 字号:T|T

摘要:2014年7月26日,在天山世界之门一楼大厅天山银河广场销售中心,“‘扇’意东区,价值至上”活动欢悦举办,现场氛围热烈欢腾。

2014年7月26日,在天山世界之门一楼大厅天山银河广场销售中心,“‘扇’意东区,价值至上”活动欢悦举办,现场氛围热烈欢腾。

在活动现场,省内知名书法家为近百位天山·银河广场客户现场泼墨,题书作画,赚足了大家的掌声。除此之外,还有平衡车体验、美味品尝等环节,让不少客户大呼过瘾。当天客户云集,现场气氛热烈而轻松。

 

在纸扇制作区域,书法家应每位参与者的要求,亲自挥毫泼墨,在一幅幅空白的古扇上留下珍贵的墨宝,或寥寥数字,或洋洋洒洒诗篇,遒劲有力的书法,和极具古韵的诗词,获得了参与者的一致赞赏。值得称道的是,除了书法家的落款外,还加盖“银河广场”的印签,使得古扇更具多重收藏价值,也让活动变得更富有纪念意义。

和纸扇制作区域形成动静呼应的是平衡车体验环节。作为新型代步工具,近年来,社会上掀起了一场平衡车热。此次主办方特意将平衡车引入现场,开启了一场“崇尚自由环保”的行走革命,吸引了众多对平衡车充满好奇的男女老幼一试身手,在体验风驰电掣的美妙感觉的同时,也近距离感受“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

 

 

现场还特意提供精美的冷餐,葡式蛋挞、撒丁泡芙、提拉米苏、相思抹茶、奶酪蛋糕以及各种鲜美水果和饮品,无不令人垂涎欲滴,被参与者誉为“舌尖上的银河”。

从“全城招募外星人”、到“我要去太空”、“世界杯”、“扇”意东区,价值至上……每一场活动,都是客户与天山银河广场项目的亲密接触,在欢快的氛围中,完美的客户体验,增加了客户对天山银河广场的信任感和品牌价值,日后的区域价值将无可估量。因此,作为高新区第一个集主题商业、甲级写字楼、官邸SOHO为一体的多业态组合的城市综合体,随着开发区交通四通八达,园区建设日益完善和美丽,天山·银河广场受到石家庄乃至全国的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天山·银河广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