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圈投资:继续“下注”还看新兴区域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16 09:38 字号:T|T

摘要:“天山·海世界”是高新区商业地产的一个成功的典范,“天山·银河广场”是天山集团继“天山·海世界”之后,又一商务力作。“天山·银河广场”,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6.8万平米的纯商业面积,建成后将成为高新区第一个集官邸SOHO、甲级写字楼、主题商业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天山·银河广场”的问世,将极大的弥补商业空白,形成稀缺商业价值。

有一则关于投资的经典故事:一个小女孩,拿着三毛钱到瓜园买瓜,瓜农见她钱太少,想糊弄小姑娘离开,便指着一个未长大的小瓜说:“三毛钱,只能买到那个小瓜。”女孩答应了,兴高采烈的把钱递给瓜农。瓜农很惊讶:“这个瓜还没熟,你要它怎么吃呢? ”女孩:“交上钱,这瓜就属于我了,等瓜长大长熟了,我再来取吧。”

近年来,股票投资一直处于“跌跌不休”的状态,早已失去了诱人的一面。基金的风险比直接投资股票要低,而收益只比储蓄和国债高一点儿。反观市场,唯商业地产投资风险和收益的平衡度最高,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目光转向了商业地产。投资专家建议,“面对商业地产投资市场,我们的关注点不仅需要落脚在楼盘本身,同时还要对市场以及行业的发展进行分析,摸清商业地产发展的趋势,了解客户对商业新的需求点,寻找到有价值的潜力区域进行投资。”

传统商圈投资不会再有传奇:

在2004年,张先生以700万元买下了约400平米的商铺。就在去年,商铺的月租金已经超过了30万元,甚至有人出价1亿多元购买他的商铺。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张先生之所以能在不到10年之内,使700万元增长到1亿元,主要得益于他大胆投资了一个新兴商圈的商铺,分享到了商圈和城市的发展红利。而未来商业地产的投资,价值空间最大的依然是那些新兴的潜力区域。所以近期张先生将眼光瞄准了天山·银河广场。对此他说道:“商业地产投资在看大势的基础上,一定要讲究低点进入,高点卖出。这才是商业地产投资的意义所在,现在市场上一些成熟的地段,价格高企,继续纠缠下去只是在过去的成功里睡觉,有风险才会有更大的收益。”

房产资深投资专家评价:“投资做法非常明智,中心商铺几乎上涨空间非常有限,不管是租金还是本身物业价值都非常有限,而新兴区域基本都是首站原始股,持有风险不高,未来空间很大。”

对于石家庄市场而言,高新区商业楼市正是这样一支投资“潜力股”。

高新区:商业投资的“蓝筹股”

近年来,石家庄商业地产发展如火如荼,但商业市场布局不合理,许多区域出现商业空白点,于是吸引许多外来企业纷纷看中石家庄房地产市场进行投资和建设。随着交通等各种配套的完善、城中村改造的深入、新的楼盘的涌现,在诸多利好的带动下,高新区商业崛起将面临更多机会。

高新区拥有良好的硬件配套资源,交通通畅,政策优惠,居民住宅小区与工业企业集中,对于大型商业地产的开发无疑具备良好的先天条件;同时,区域内品牌性大型集中商业暂缺,新兴商业综合体的出现,填补了区域内中高端集中式消费的市场空白,打造区域商业辐射核心,树立区域商业价值标杆。

“天山·海世界”是高新区商业地产的一个成功的典范,“天山·银河广场”是天山集团继“天山·海世界”之后,又一商务力作。“天山·银河广场”,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6.8万平米的纯商业面积,建成后将成为高新区第一个集官邸SOHO、甲级写字楼、主题商业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天山·银河广场”的问世,将极大的弥补商业空白,形成稀缺商业价值。项目紧邻长江大道、太行大街,在建的地铁1号线直达,东侧的太行大街南北贯穿栾城、裕华区、高新区、长安区、正定新区,四条城市主干道,直通京港澳高速、接驳火车站、飞机场。更加便捷的公共交通,为该项目带来无限升值空间。高新区产业园内2000多家企业和20万企业员工,商务办公和聚集消费,这些积累多年强烈的客群需求,一经释放,势必成为这个项目升值的最大推动力。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商圈投资天山·银河广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