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7700户家庭优先选3300套房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7-15 07:39 字号:T|T

摘要:昨天,北京市最大规模的自住房项目——金隅汇景苑完成摇号。7月25日至8月4日,7700户中签家庭将进行选房。开发商金隅嘉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选房率可能在六成左右。

昨天,北京市最大规模的自住房项目——金隅汇景苑完成摇号。7月25日至8月4日,7700户中签家庭将进行选房。开发商金隅嘉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选房率可能在六成左右。

中签家庭和房源比3:1

金隅汇景苑项目位于朝阳区东坝乡单店西村,西距东五环路约300米,东距东坝中路约500米,南距机场第二高速约3公里。项目紧邻东五环七棵树桥,通过东五环往北可以直接进入首都机场高速,往南通过平房桥进入市区;项目西侧通过东坝中路和康各庄路可进入机场第二高速。交通十分便捷。该项目销售均价与汇星苑相同,都为2.2万元/平米。项目周边二手房房价多已超过3万元/平方米。

金隅汇景苑最终确认通过购房资格审核的家庭共152962户,其中,优先家庭共117658户,非优先家庭35304户。因优先家庭户数远超过房源套数,昨天仅摇取优先家庭,数量为房源的3倍,共9900户。首轮选房后,如有剩余房源,再组织第7701号-9900号中签家庭可按照摇号顺序选房,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金隅嘉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规划建设自住房共13栋楼,其中一栋因正在办理前期手续,尚不具备办理预售许可条件。为确保申购家庭尽快选房,故先对已获批预售许可的12栋楼组织摇号选房,房源3300套,其中二居室2690套,三居室610套,无一居室。

对于正在办理前期手续的一栋楼,金隅嘉业承诺,待具备预售条件后,将尽快面向社会,单独组织申购、摇号、选房等工作。具体时间将在金隅嘉业官方网站和市住建委官网公布。

7天现场咨询11天选房

金隅嘉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上一个项目金隅汇星苑的弃购家庭中,有12%的申购家庭是一居购买者,他预测,在金隅汇景苑的中签家庭中,12%的一居购买者加上先前25%的“尝试申购”家庭,分析金隅汇景苑的选房率大致在六成左右。

据了解,结合第一个项目金隅汇星苑的选房情况,金隅汇景苑从7月15日开始,金隅嘉业将在国家网球中心莲花球场进行为期7天的现场咨询,届时9900户中签家庭的前7700户正选家庭可抵达现场领取楼书,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包括公积金贷款机构和商业贷款机构会进行咨询,对项目产品进行解读,包括楼盘配套、布局等进行指导说明等。

金隅嘉业提醒广大申购家庭,一定要结合自己的支付能力,慎重选择。假如选房后产生犹豫,可在选房后10个自然日内提交书面退房申请,10万定金全部返还。

>>选房公告

公告明确,选房必须购房人本人亲自到场,如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可委托他人代为选房。受托人需携带经公证处公证过的授权委托书原件一份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如8月4日17:00前仍未到场的,视为放弃本次选房资格。

每个选房家庭只能有两名家庭成员进入选房场地选房。每组选房家庭选房时限为不超过3分钟,如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选房的,后续购房人可同时进行选房。

完成选房后,购房人应同时交纳10万元定金并签订认购书。选房现场只能刷1张(仅限1张)带“银联”标记的银行储蓄卡(不能刷信用卡),如购房人未能在规定时间内交纳足额定金,则视为放弃本次选房资格。

对通过隐瞒家庭信息、伪造证明材料等方式,弄虚作假,骗购自住型商品房的家庭,一经查实,金隅嘉业将与其解除购房合同,购房家庭承担相应经济和法律责任,且5年内不得在本市购买住房。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李璐 关键字:购房人选房中签房源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