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花园 D区1#5#楼 现已取得预售证 即将推出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11 09:33 字号:T|T

摘要:保利花园,本月将推出D区5#157平米大户型和1#房源,目前已经取得预售证,157平米户型仅有66套,此次将推出33套房源,1#共计238套房源。D区6#、9#、10#已经全部推售。项目位于体育北大街与丰收路交口东北角。咨询电话:400-6767-111转1542。

D户型 四室两厅两卫 157平米

保利花园详情 相册 户型 进度 论坛),本月将推出D区5#157平米大户型和1#房源,目前已经取得预售证,157平米户型仅有66套,此次将推出33套房源,1#共计238套房源。D区6#、9#、10#已经全部推售。项目位于体育北大街与丰收路交口东北角。咨询电话:400-6767-111转1542。

保利花园项目,是保利地产在石家庄的开山之作,源自保利地产的经典产品体系——保利康居系列。第一座保利花园1999年诞生于广州,采用50多项国内领先 技术,荣获国家建筑部“规划设计、建筑设计、施工组织管理”三大金奖,并荣获“国家康居示范小区”称号。目前,保利花园已随保利地产的扩张步伐进入广州、 武汉、长沙、北京等10座中心城市,石家庄将是第11个迎来保利花园璀璨绽放的城市。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保利花园D区大户型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