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银河广场“我要去太空”活动首次抽奖 首批幸运大奖得主隆重揭晓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29 18:19 字号:T|T

摘要:2014年6月29日下午,天山·银河广场“我要去太空”美国航空航天考察团抽奖活动在天山世界之门销售中心隆重举行。自从6月7日“我要去太空”活动启动之后,诸多认筹客户对抽奖活动充满期待,因此,当日的抽奖活动得到了积极响应,现场客户云集,除了抽奖活动,主办方还安排了DIY活动,活动气氛热烈而轻松。经过三轮抽奖,共抽出3名幸运得主。

2014年6月29日下午,天山·银河广场详情 相册 户型 进度 论坛)“我要去太空”美国航空航天考察团抽奖活动在天山世界之门销售中心隆重举行。自从6月7日“我要去太空”活动启动之后,诸多认筹客户对抽奖活动充满期待,因此,当日的抽奖活动得到了积极响应,现场客户云集,除了抽奖活动,主办方还安排了DIY活动,活动气氛热烈而轻松。经过三轮抽奖,共抽出3名幸运得主。

据悉,凡天山·银河广场认筹客户均有资格参与抽奖,获得赴美参观游览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宝贵机会。6月29日为首次抽奖,每两周抽奖1次,每次抽取1-3个名额。

天山·银河广场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6.8万平米的纯商业面积,是高新区第一个集商业、甲级5A写字楼、主题公寓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紧邻长江大道、太行大街,在建的地铁1号线直达,东侧的太行大街南北贯穿栾城、裕华区、高新区、长安区、正定新区。四条城市主干道,直通京港澳高速、接驳火车站、飞机场。独特的区域价值,更加便捷的公共交通,为该项目带来无限升值空间。

天山·银河广场是继天山·海世界、天津天山米立方海世界之后,天山集团推出的又一商业力作,这也反映出天山集团在商业地产领域大显身手的战略意图。作为中央商务区的东侧引擎,天山·银河广场首开先河,依托未来崛起的“中央商务区”,势必形成东区CBD集群联动效应,在成为率先开启高新区商务地产时代的“桥头堡”、“排头兵”的同时,也将打造高新区文化、商业、消费多重意义上的地标建筑。高新区的战略地位不言而喻,高新区的商业地产尚属市场空白,而“天山·银河广场”的问世,将极大的弥补这一空白,形成稀缺商业价值。咨询电话:400-6767-111转1814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天山·银河广场开发区石家庄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