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银河房产网域名全新升级 国际化方向发展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24 17:18 字号:T|T

摘要:恭贺银河房产网(http://house.inhe.cn)于2014年6月24日全面域名升级为www.inhe.com,银河房产网做为本地综合性房产类门户,斥资百万从海外购买国际化域名www.inhe.com做为网站的主域名,力求将网站向国际化方向发展,打造成房地产行业的专业门户,给网友提供更全面、更及时、更专业的购房指导。

恭贺银河房产网(http://house.inhe.cn)2014624日全面域名升级为www.inhe.com,银河房产网做为本地综合性房产类门户,斥资百万从海外购买国际化域名www.inhe.com做为网站的主域名,力求将网站向国际化方向发展,打造成房地产行业的专业门户,给网友提供更全面、更及时、更专业的购房指导。

银河房产网隶属于河北置家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立品牌为“银河房产网”,2002年正式开始运营,专注于石家庄地区的房产信息收集发布及业主服务,经过近9年的发展,银河房产网目前拥有100余万注册用户,日均访问流量达到40余万人次,形成了万人置业大调查楼市红榜3分钟读图新盘推荐楼市PK楼市测评楼盘成长记、楼市新闻眼等大批品牌活动和线上栏目,在房地产行业和市民百姓中有着较高的影响力。网站包括:石家庄新房石家庄二手房石家庄出租房、资讯、专题、视频等房地产类信息版块。

银河房产网与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共同成立了“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研究中心”,依托协会资源,开展行业互动和数据分析,为房地产行业的相互交流和更精准把握市场动态提供平台和帮助。

银河房产网汇聚国内一流的房地产营销及IT行业人才,顺应互联网线上线下合纵发展的趋势,用最强的团队打造最具价值的商业模式,为各方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银河房产网秉承“客户第一、诚信、敬业、激情、合作”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旨在通过互联网、IT与传统营销相结合,成就“中国最具价值的房地产整合营销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银河房产网银河房产网域名国际化方向发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