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浓情 多重礼遇

天山·银河广场火爆认筹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22 14:40 字号:T|T

摘要:6月21日,天山·银河广场火爆认筹。从上午8点开始,现场云集了众多前来认筹的客户,认筹场面极其热烈。

6月21日,天山·银河广场火爆认筹。从上午8点开始,现场云集了众多前来认筹的客户,认筹场面极其热烈。

客户积极认筹

据悉,此次天山·银河广场倾情回馈认筹客户,推出认筹政策包括:客户可享受5000元抵20000元购房优惠,更获赠2000元豪礼,并有机会参与抽奖,加入“美国航空航天考察团”,赴美参观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据项目负责人介绍,6月29日开始第一次抽奖,之后每两周抽奖一次,每次抽1-3名幸运客户。此次认筹活动特邀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亲临现场介绍赴美参观的行程。此外,凭会员专属的《银河护照》参加项目活动可以获得积分,每一分对应一元的价值奖励,积分在后期可以换取相应礼品。

认筹即赠豪礼

凯撒旅行社现场介绍赴美行程

水果物语

天山·银河广场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6.8万平米的纯商业面积,是高新区第一个集商业、甲级5A写字楼、主题公寓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紧邻长江大道、太行大街,在建的地铁1号线直达,东侧的太行大街南北贯穿栾城、裕华区、高新区、长安区、正定新区。四条城市主干道,直通京港澳高速、接驳火车站、飞机场。独特的区域价值,更加便捷的公共交通,为该项目带来无限升值空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