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国道栾城段大修 栾城到石家庄只需15分钟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21 09:18 字号:T|T

摘要:308国道作为石家庄东南方向的一条重要国道,与京广高速、衡井公路相交,是连接省会和东南市县的重要交通通道,由于车流量较大,目前道路破损严 重。6月15日,总投资2.59亿元、全长22.634公里的308国道大修工程正式开工

308国道作为石家庄东南方向的一条重要国道,与京广高速、衡井公路相交,是连接省会和东南市县的重要交通通道,由于车流量较大,目前道路破损严 重。6月15日,总投资2.59亿元、全长22.634公里的308国道大修工程正式开工,竣工通车后走308国道从栾城至省会单程只需一刻钟。“由于 308国道是省会的重要交通要道,车流量大,因此此次大修采取不阻断308国道交通的方式进行。”栾城县交通局公路站副站长王江龙说,为保障国道畅通,此 次大修采用分段、分侧修建,同时在施工区域50米外设置警示牌,确保通行车辆和行人安全。

道路大修,必将产生大量工程垃圾。在工程施工前期,施工方多次研究和征求各方意见,尽量做到移除物二次利用。据了解,该工程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施工建设。第一阶段为2014年6月15日至11月30日,完成三环至栾城县北外环及神威药业至赵县段大修工程;第二阶段2015年实施,完成栾城城区段 及三环至方村界段大修工程。其中赵县界至神威药业段路面宽26米,双向4车道,中间设1条隔离带;神威药业至三环段,路面宽44米,双向8车道,中间设1 条隔离带;三环至裕翔街段,路面宽44米,双向8车道,设3条隔离带。竣工后,308国道将更加安全顺畅,通行时间也将大大缩短,栾城至省会单程只需一刻 钟。

责任编辑:张梦姣 关键字:308国道大修栾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