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新政落地生根 地产三居时代即将席卷楼市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网络 发布日期:2014-06-18 18:09 字号:T|T

摘要:一方或双方具有北京市户籍、符合“单独两孩”政策的夫妻,可以依法申请再生育一个子女。新条例规定夫妻一方为独生子女且只有一个子女的,可以生育第二个子女。修正案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2014生育新政发布 二胎计划终将成为现实

《北京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于2014年2月21日经北京市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自公布之日起,一方或双方具有北京市户籍、符合“单独两孩”政策的夫妻,可以依法申请再生育一个子女。新条例规定夫妻一方为独生子女且只有一个子女的,可以生育第二个子女。修正案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二胎新政对地产行业有那些影响?

影响一:据报道,单独“二胎”政策全面落实后,在全国范围内,将影响到至少2000万人,调研显示,约50%-60%家庭愿意生育第二个孩子,业已成为普遍趋势。

影响二:如按上述调研结果来计算,全国新增人口住房需求将会是1000万套房,需求增量已成为共识。

影响三:有业内人士称,单独“二胎”政策的开放,另一个显著利好是:刚需房转为改善房的需求也将“刚性”增多,无论是大户型或是学区房都将迎来新一波的价格涨势。

影响四:单独“二胎”政策放开,则意味着人口政策的松动,许多家庭便可以从“一胎”变成了“二胎”,他们的三口之家变为“四口之家”,对房间数量需求也随之增加,“三居”将成为置业的硬性指标。

影响五:二胎政策短期影响主要由三种因素推动:学区房+改善性+子女置业。即将进入育龄期的家庭将不再考虑过渡性的一居或小两居,一步到位的三居大户型将成为主流。同时,市场价格涨幅放缓的当下,为子女提前置业的潜在需求,或许会成为注入市场最有力的一支强心剂。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学区房二胎新政二胎大户型单独二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