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VS澳大利亚前瞻:比达尔存疑 失利恐出局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腾讯 发布日期:2014-06-12 22:57 字号:T|T

摘要:2014年巴西世界杯B组首轮,智利和澳大利亚在库亚巴的潘塔纳尔竞技场狭路相逢。智利力争大胜保出线机会,而核心球员比达尔的伤势是否彻底恢复也成为最受关注的焦点。

北京时间6月14日晨6时(巴西当地时间6月13日晚18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B组首轮,智利和澳大利亚在库亚巴的潘塔纳尔竞技场狭路相逢。智利力争大胜保出线机会,而核心球员比达尔的伤势是否彻底恢复也成为最受关注的焦点。

比赛看点

小组出线生死战: 智利和澳大利亚本届世界杯签运不佳,他们和上届的冠亚军西班牙、荷兰同处一组。在这种情况下,本场的对决将直接决定他们的命运。输球的一方不仅小组出线机 会渺茫,甚至有可能最终成为32强垫底的球队。不过相较实力而言,智利明显高出澳大利亚一筹,因此他们在本场比赛中被专家和媒体一致看好。但为了能够和西 班牙、荷兰两强竞争出线权,智利不仅需要获得胜利,还要争取更多的净胜球。

比达尔伤势仍存疑: 目前智利方面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比达尔的伤势,作为阵中两大当家球星之一,这位尤文图斯悍将是智利中场不可或缺的节拍器。在接受膝盖手术后,比达尔原本被认 为将错过小组赛,但此前他已经在热身赛上复出,并且积极投入训练。表面上看比达尔的伤势已无大碍,但世界杯的竞争激烈程度远高于训练和热身赛,他能否恢复 到最佳状态仍值得怀疑。澳大利亚是本组最弱的对手,智利是否会让比达尔再休战一战?也是值得关注的焦点。

智利强攻袋鼠军: 智利中前场人才济济,巴萨前锋桑切斯将是他们摧城拔寨的头号利器,而他本场必将面对澳大利亚铁桶阵的刁难,能否撕开袋鼠军团的防线值得关注。此外,巴尔迪 维亚、巴尔加斯、迪亚斯等人也将扮演重要角色。澳大利亚方面,他们的防守反击策略能否奏效?一方面要看防守的稳固,另一方面则是反击的质量。包括施瓦泽、 尼尔、卡尔尼在内的老将此番均未随队出战,这也让人多少有些担心。

4次交手智利不败: 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4次交锋记录,智利3胜1平保持不败。在1974年的世界杯上,双方战成0比0平。而在1996年、1998年和2000年的三次热身赛中,智利获得全胜,打入6球且仅失1球。

赛前声音

智利主帅桑保利:“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包括比达尔在内。我希望球员们都可以百分之百投入比赛,而他们也有充分的自信心。和澳大利亚一战非常艰难,这毕竟是小组赛首战,我们的目标就是获胜,我也从不怀疑我们是否能够做到。”

伤停信息

智利:比达尔(轻伤)

澳大利亚:无

预计首发阵容:

智利(3-5-2):

门将:1号布拉沃

后卫:2号梅纳、13号罗哈斯、14号奥雷利亚纳

中场:4号伊斯拉、6号卡尔莫纳、8号比达尔、10号巴尔迪维亚、11号巴尔加斯

前锋:7号桑切斯、9号皮尼拉

澳大利亚(4-2-3-1):

门将:1号瑞恩

后卫:22号威尔金森、6号斯皮拉诺维奇、3号戴维森、2号弗兰季奇

后腰:5号米利甘、15号耶迪纳克、

中场:20号维多西奇、4号蒂姆-卡希尔、23号布雷西亚诺

前锋:11号奥尔

主裁判:杜伊(科特迪瓦)

助理裁判:耶奥(科特迪瓦)、比鲁姆沙胡(布隆迪)

第四官员:莫雷诺(巴拿马)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失利恐出局智利比达尔澳大利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