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二手房是如何交易的? 英国人换房勤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北京日报 发布日期:2013-12-04 08:36 字号:T|T

摘要:在澳大利亚买二手房也可通过银行提供的贷款购买,贷款金额可占到整个房价的95%,贷款期限长达25年。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一般都装修齐全,购房人基本不必再额外开支。

曾有媒体评论,中国的一线城市已经进入存量房时代,二手房交易将迎来发展的春天。其实,当房地产市场发展到一定阶段的时候,市场总会延伸到二手房方面。现在,在美国等一些发达国家,它们的房产交易就是以二手房为主。但也是各有各的特点。

澳大利亚二手房贷款金额可达95%

在澳大利亚买二手房也可通过银行提供的贷款购买,贷款金额可占到整个房价的95%,贷款期限长达25年。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一般都装修齐全,购房人基本不必再额外开支。

澳大利亚的居住条件居世界领先地位,平均每2.7人拥有一套住宅,平均每套住宅的居住面积是187平方米。澳大利亚典型的住房是带花园的独立住宅,即中国人所说的花园洋房,住宅都有冷热水、灶具、烤炉和抽水马桶、淋浴等基本起居设施。

美国人买房挑剔环境

美国人买房子,对周围的环境很挑剔,而所谓环境也无非是交通方便、周围有好学校、社区安全。可以说,符合这些条件的房子基本都在城市的繁华区,在这种地段基本没有新建的房子,都是二手、三手乃至四手的旧房子。即使有新建的房子,那价格也绝对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因此,在美国买房子,大多是买二手房。

在美国,近年来开发的新房大多建在新开发区,距市中心较远,交通多有不便,价格又比旧房子高出不少,因此,二手房市场中的老房子最受消费者青睐。建筑年龄在50年以下的二手房,如果价格在30万美元以内,那么一定非常抢手,因为无论是房屋状况还是价格都符合白领阶层的要求。

在美国,贷款买房是最主要的购房形式。如果你是美国公民,只要能够提交相应的信用证明,比如从来没有拖欠贷款、按时交纳各种费用、没有不良记录等,就可以在银行轻松贷到购房款。

德国大多数人选择租房

对普通德国人来说,要买一栋房子并不是件容易事。有统计表明,德国有实力购房的人不足半数,大多数德国人选择租房住,因此二手房市场不活跃。

为了增加租房价格的透明度,德国多数城市都制定了一个叫“房租明镜”的价目表。这个价目表列出了该城市各种房产的大致租价。 虽然房主和租房者可以就具体租金讨价还价,但最后价格必须在这个价目表所规定的浮动范围内。这个价目表很有权威性,就连法院在判决有关住房租金纠纷案中也会参照。

法国郊区二手房价廉但费事

有部分法国人在城市郊区购买比较便宜的二手房,那些独立小楼式的住宅非常好卖。但是,这样的旧房大多需要经过自己装修才能居住,可以说价格便宜,但很费精力。

法国住房紧张,仅54%的法国人有自己的房子,其余都是租私人住宅或者住公有住房。公有住房是政府兴建的低租金住宅,专门提供给那些低收入家庭居住。不过,如果个人购买住房的话,政府会提供住房抵押贷款,并根据各个家庭的收入和人口情况给予补贴。虽然近年来法国政府加大了新房的建设力度,出现了一批新的住宅,但由于价格不菲,房屋市场还是租赁占了优势。

英国换房频繁

在英国,70%的人拥有自己的住房,不过,英国人经常弃旧从新,每隔七八年就要换一次房子,因此二手房市场很活跃。在英国中央银行降息的带动下,住房贷款利率不断下降,任何人,只要有职业和工资收入,都可申请抵押贷款,贷款期限一般为25年,这使得英国的住房市场更趋完善。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二手房国外美国澳大利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