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洗牌加速 房企不断扩大 楼市人才战正悄然打响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重庆商报 发布日期:2014-06-11 06:47 字号:T|T

摘要:年初,重庆大多数房企调高了年度销售目标,涨幅在50%以上的企业不在少数。除龙湖和金科外,融创、东原、晋愉等品牌房企都试图跻身“百亿俱乐部”,行业洗牌加速。而企业的不断扩大急需大量地产人才作为支撑。

年初,重庆大多数房企调高了年度销售目标,涨幅在50%以上的企业不在少数。除龙湖和金科外,融创、东原、晋愉等品牌房企都试图跻身“百亿俱乐部”,行业洗牌加速。而企业的不断扩大急需大量地产人才作为支撑。

“今年预计重庆房地产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人才缺口达万人以上。”重庆汇博人才市场总监万成伟曾表示,外来一线房企争相进驻,本土房企也加大了扩张的脚 步,而房地产行业人才的储备成房企的关键因素。在房企人才招募过程中,专业技术口、综合管理能力强的两类人,是房企最紧缺、最渴求的人才。金科相关人士谈 到:“最近地产圈猎头挖人太厉害了,上周我就接到数十个有关东原的招聘电话。”据悉,金科股份2014年将目标提升至320亿元,预计增加1000万元的猎头费用,用来吸引全国优秀房地产人才,至2015年金科将全面推行“三十三百人才储备计划”。

东原地产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经理郑春香说到:“东原地产三年前就结合东原战略进行了全面的组织设计和团队的配置。今年"战将"领导力训练营是和全球最专 业,也最贵的咨询机构合作,这是东原有史以来人才培养投入最大手笔的一次。未来两年,持续培养和招募愿和东原共成长的人才将是东原发展的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房企开发商人才招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