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高考生紧急求援 “爱心送考车”协调对接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6-07 08:12 字号:T|T

摘要:今天,本报百余辆“爱心送考车”将正式出征,开始为期两天的“2014高考·爱心送考”活动。其间,要是在路上碰到“爱心送考车”,还得麻烦大家主动让一让,以保证考生顺利抵达考场。

今天,本报百余辆“爱心送考车”将正式出征,开始为期两天的“2014高考·爱心送考”活动。其间,要是在路上碰到“爱心送考车”,还得麻烦大家主动让一让,以保证考生顺利抵达考场。

4考生求援 记者协调车辆“对接”

昨天,一场雷雨让计划陪孩子去看考场的何女士有点儿措手不及,不过,有“爱心送考车”帮忙,她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何女士家住金马小区,孩子考场在22中,孩子的腿脚也不太方便。何女士说,即便天不下雨,她骑车带孩子去考场也有不小的困难。“非常感谢晚报‘爱心送考’活动,有车送考,不管晴天下雨,孩子去考试路上方便多了。”

昨日下午5时,本以为“爱心送考”活动考生报名阶段彻底结束,不料,突然又有4名考生打来电话求援。其中一个打电话寻求帮助的考生叫杨玉凯,19中高三住宿生。他说,因中山路禁止车辆左拐,学校安排的送考车临时取消。他和宿舍另外3名同学的家都在郊县,不知道如何去17中老校区参加考试,希望可以搭乘“爱心送考车”。

巧的是,昨日上午,“石家庄市私家车爱心志愿服务车队”负责人董红伟给记者打来电话,又有左永丰、郭得胜、白雅娜三名私家车主加入“爱心送考”活动,请求分配送考任务。于是,接到杨玉凯同学的电话,记者把杨玉凯同学的电话告诉了董红伟。很快,董红伟安排车队志愿者和杨玉凯4名同学成功“对接”。

再有考生需送考 请拨爱心车队电话

据介绍,截至6月6日下午,参与今年“爱心送考”的四大车队,130名出租车、私家车志愿者都与考生或家长取得联系,确定了到家接送考生的时间、地点和路线。但为了防止送考期间有新考生加入,现在公布四大爱心车队负责人联系方式,如果考生在考试期间急需乘车赴考,可以联系车队负责人。

“石家庄出租车爱心车队” 王青松,13933057598;“石家庄市私家车爱心志愿服务车队”董红伟,15303118997;“省会学雷锋私家车队”朱海铭,18931112532;“永嘉地产爱心车队”王晓晴,18032039210。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高考考生爱心送考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