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前城管劝解广场舞发生冲突 跳舞市民:城管管这干嘛?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4-06-06 08:48 字号:T|T

摘要:中、高考临近,广场舞也让很多备考的考生们无法集中精力复习,6月3日晚,东方红广场城管执法人员对东方红广场舞大妈进行劝解和执法,却遭到了广场舞大妈大叔们的围攻。

中、高考临近,广场舞也让很多备考的考生们无法集中精力复习,6月3日晚,东方红广场城管执法人员对东方红广场舞大妈进行劝解和执法,却遭到了广场舞大妈大叔们的围攻。在喷泉对面,城管与跳舞市民发生了激烈的冲突。100多人围住城管,一位老大爷情绪激动地说,“广场就是跳舞的,凭什么收走音响。城管不管别的,管这些干嘛!”说着这位老大爷还要动手打人,还好被旁人拦了下来。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城管老大爷广场舞高考高考复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