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城地产:“关爱老红军和孤寡老人”

大型慰问捐赠活动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5-30 14:22 字号:T|T

摘要:2013年5月30日,由亿城地产承办的庆贺端午,大型关爱老红军与孤寡老人慰问捐赠活动在井陉县影院广场拉开了序幕。此次端午公益捐赠活动,在井陉县各方领导代表的见证下、石家庄主流媒体代表、房地产媒体代表及电视媒体代表的共同支持下隆重举办。

端午派发祝福关怀  亿城地产爱心捐赠

2013年5月30日,由亿城地产承办的庆贺端午,大型关爱老红军与孤寡老人慰问捐赠活动在井陉县影院广场拉开了序幕。此次端午公益捐赠活动,在井陉县各方领导代表的见证下、石家庄主流媒体代表、房地产媒体代表及电视媒体代表的共同支持下隆重举办。

本次活动中,亿城地产将连续派发粽子,以寄希望将端午的祝福送到更多的井陉县人民手中。而在活动当天,亿城地产公司代表与井陉县各方领导、媒体人员组成专门的慰问团队,向老红军与孤寡老人派发出粽子、米、面、脸盆、毛巾及其它洗漱用品等总价值20000元的慰问品。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透露出政府、企业与媒体各界对老人群体的关怀与对公益事业的重视。而亿城地产作为一家具备雄厚实力的专业开发商,关爱老人无偿捐赠,关注民生践行责任,彰显出一个有规模有实力的企业的高度与胸襟。据悉,亿城集团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为二级房地产开发企业。目前已在省会开发了汇金大厦、乐模大厦、东方文体广场、益商小区、上山间别墅等项目,累计开发面积超百万平方米,是一家具备一流开发经验的、实力雄厚的专业地产开发公司。

亿城上山间 亿城集团精品标杆 庄园级豪宅堪称业界榜样

亿城上山间,亿城地产打造的省会高端豪宅群落,如今已被省会高端圈层名流逐渐接受,成为引领省会乃至河北高端物业不动产的产品创新的风向标。亿城上山间凭借西部山前板块良好的区位环境、顶级的豪宅产品力、世界级豪宅的私家配套备注瞩目,庄园级豪宅开辟了项目乃至这个华北豪宅标杆的新里程碑。

亿城上山间庄园级豪宅,占据西山之巅,四面环山,是海拔256米真正的半山豪宅。奢享西部山前板块自然山水,庄园内部奢造3大蓄水湖、1500米灵动紫薇谷,亿城上山间庄园级豪宅以对山水稀缺资源的占有成就尊贵。三重八级景观院落豪配、12000平米城堡级会所供业主私享、专属的私家车道隐秘直达,亿城上山间庄园豪宅以顶级的配套成就极致的生活。

亿城上山间庄园级豪宅同时意味着鼎级的产品力。亿城上山间维多利亚庄园,凭借偌大的面积在庄园豪宅里位居首位,占地面积可达到3万平米,空间几乎媲美整个足球场;亿城上山间莱茵河庄园,私家标配的独立泳池会所,完全私有化匹配鼎级豪宅的标准;而亿城上山间泰晤士庄园,完全是纯手工匠制的豪宅,堪比奢侈品的手工工艺无法复制……

亿城上山间作为亿城地产的庄园豪宅标杆,倡导自然随心的生活方式,奢求于红尘万千之外,凭借对产品的极致淬炼树立省会标杆,影响中国。

责任编辑:刘英 关键字:亿城地产上山间孤寡老人端午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