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世界湾 六一总动员

——世界湾大型主题DIY活动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5-29 10:17 字号:T|T

摘要:当六一遇上端午,既有粽子的美味相伴,又有孩子们的童声相随,你打算怎样度过这个三天小长假呢?相比于上淘宝买香囊、在电视前看龙舟、去超市买成品粽子,何不来世界湾现场体验DIY的乐趣呢?5月31日至6月2日,“粽情世界湾 六一总动员”大型主题DIY活动将浓情起航,赶快带上你的家人一起体验享受吧!

当六一遇上端午,既有粽子的美味相伴,又有孩子们的童声相随,你打算怎样度过这个三天小长假呢?相比于上淘宝买香囊、在电视前看龙舟、去超市买成品粽子,何不来世界湾现场体验DIY的乐趣呢?5月31日至6月2日,“粽情世界湾 六一总动员”大型主题DIY活动将浓情起航,赶快带上你的家人一起体验享受吧!

世界湾效果图

龙舟拼图DIY

赛龙舟是端午的传统习俗。试想一下,人们在急鼓声中划动刻成龙形的独木舟,其场面着实令人鼓舞;然而,自己动手制作一艘栩栩如生的龙舟,其乐趣亦是难以言说。

端午期间,世界湾营销中心将特邀专业老师同时配备足量的制作材料,为新老客户奉上趣味横生的龙舟拼图DIY。你可以按照指导书自己独立完成,也可以跟家人一起互动。同时,指导老师还将为你讲解龙舟的历史、发源地等相关知识,在拼图的同时还能增长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呢!

香囊DIY

端午佩香囊,既有辟邪驱蚊之意,也是极好的装饰品。若能亲手制作一个,则还能锻炼动手能力,培养创意思维。

在世界湾营销中心,你可以带着孩子任意搭配颜色,自由发挥创意,根据喜好制作出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香囊。无论是佩戴,抑或是悬挂,香囊都能为你带来一份清香与好心情。

吃粽子 饮雄黄 体验端午民俗

端午节,又怎能少了粽子呢?在世界湾,你不仅能体验手工乐趣,还将畅享一个舌尖上的端午!粽子飘香、雄黄醉人、冷餐可口,这绝对是吃货的福音。

作为石家庄5A级滨水旅游综合体,世界湾集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爱+HOUSE创意家居馆、奥特莱斯商业步行街、中华恐龙园、儿童主题公园、百货MALL、滨水新天地商业步行街、星期八体验馆等大型生活、休闲配套于一体,倾力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城市文化新名片”。目前,世界湾超值金铺、创意SOHO公寓、私人博物馆、甲级写字楼全线公开,6万轻松置业,VIP卡8000抵20000,钜惠全城!

活动地点:世界湾营销中心 长安区 体育北大街与古城东路交汇处西行300米路南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137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世界湾六一端午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