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大街中段改造带来楼市全新影响力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4-05-29 09:54 字号:T|T

5月17日晚,新胜利大街的重要节点工程——新胜利大街和平路桥开始围挡,正式进入施工阶段。这使得人们对这一规划中的城市中央景观大道建设更加充满期待。而这样一条长达50多公里的“城市新干线”的落成与通车,也必将在这个城市发展史上写下浓墨重彩一笔的同时,给整个城市带来越来越多的积极影响,显示出超乎寻常的“正能量”。

记者了解到,新胜利大街为“一线三段”构思,北段为北二环路至正定机场,规划为机场快速路、迎宾景观大道,长30公里;中段为北二环至南二环路规划为城市主干道、中央景观大道,长9公里;南段为南二环至窦妪组团规划为区间快速路长15公里。如果我们把这条“新干线”比作一条巨龙的话,那么南段是龙头,中段为躯干,北段为龙尾的格局已经显现。

 

这里奔涌着超越自我,改天换地的热潮,

这里积聚着除旧布新,洗尽铅华的力量。

石家庄这座古老而年轻的城市正插上腾飞的翅膀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飞翔……

示范效应。这一惠及百姓,造福城市的伟大工程,无疑将使城市的面貌焕然一新。规划的新胜利大街是一条连接新客站、城市中心和正定新区的重要的南北大道,中央绿化带60-80米宽,两侧各一条50米宽的景观大道,将在城市中央形成中央绿化及通风走廊的同时,塑造崭新的城市形象,形成城市新的轴线与景观地标,成为一条名副其实的迎宾大道。而当这条路一旦真正通车运行,其在城市建设中示范与引领的效应则会更加明显。

缝合效应。众所周知,石家庄因铁路而分为桥东桥西的区划已延续多年。随着铁路入地高铁通车,城市铁路的那条分界线虽渐渐淡出,但仍然未曾真正消失。那么,当新胜利大街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人们眼前时,当一条贯通南北的城市中轴线呼啸而来时,加速城市东西走向的融合,真正弥合桥东桥西的物理分界线亦将指日可待。

速度效应。毫无疑问,新胜利大街的建成通车,对于缓解石家庄市的交通压力,提高南北交通动线的通行能力,加快火车、机场与公路交通的启承转合,加速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流动与传递,都将具有重大的意义。

辐射效应。从目前的情况看,担当省会城市新轴线的任务已经责无旁贷地落在了新胜利大街的身上。除了连接南北,缝合东西之外,这条“新干线”的建设与投用对城市商业格局与住宅建设的影响也越来越大。记者注意到,仅围绕在这条黄金轴线中段的楼盘就有中山华府、苏宁广场、冀兴国际家艺馆、荣盛阿尔卡迪亚广场、米兰春天、华丽家族熙悦、华庭国际、北城国际金指数国际广场、恒润时代广场、天阳御珑湾等等。而坐落于南三条市场的冀兴国际家艺馆,因紧邻新胜利大街而成为最直接的受益者。正如有关专家所说,新胜利大街一旦建成,对其周边的楼盘建设必然是个利好,而当越来越多的品质楼盘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时,当交通的环境改变,出行变得更加顺畅时,周边楼盘的价格也许真的会水涨船高。

新胜利大街正在以快速的步伐向我们走来。这是一条神奇的路,一条充满期许与希望的路,也是对这个城市带来深刻影响的路。而在我们的记忆深处也自然会有那么一条路:“落叶无迹,走过我走过你。走过春天走过四季,走过春天走过我自己”!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胜利大街楼市房价地段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