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集团商业发力2014,三大产品线六大项目布局大河北 东胜集团商业推介会暨东胜广场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4-16 18:41 字号:T|T

摘要:4月16日,东胜集团商业推介会暨东胜广场招商推介会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百余位国内外商业知名品牌代表和媒体以及东胜业主共同见证了东胜集团的商业新著。

4月16日,东胜集团商业推介会暨东胜广场招商推介会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百余位国内外商业知名品牌代表和媒体以及东胜业主共同见证了东胜集团的商业新著。会上,东胜集团副总裁张刚先生详细介绍了东胜集团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将以三大产品线、六大项目强势发力,布局东胜商业版图。东胜广场作为东胜集团的标杆性自持商业,将于2014年9月盛大开业,东胜广场的启航,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概念和生活体验,不仅仅作为城市社交和消费中心,更将改变省会城市的商业新格局。

群英汇聚,共谋发展

4月16日下午,石家庄希尔顿酒店内高朋满座,三楼昆仑厅被装点得隆重喜庆,炫目的LED舞台、美仑美奂的形象展板、极富感染力的宣传片、礼仪人员的亲切接待,无不让人感受到组织者的专业和大气,更让与会嘉宾对这一盛事充满期待。15时,东胜集团商业推介会暨东胜广场招商大会正式召开,东胜集团领导和来自国内外知名品牌的百余位商家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东胜集团副总裁张刚先生首先介绍了东胜集团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与会嘉宾对东胜集团商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永辉超市、横店影城、瑞儿水育、孩子王、麦当劳、必胜客、屈臣氏、苹果、新辣道、悟味餐饮、OMI皮具、宝力健身、温拿KTV、永旺莫莉幻想、石豆豆电玩、那溪那山等著名品牌现场签约东胜广场,随着东胜广场开业的临近,星巴克、哈根达斯、海底捞、GAP、UR、QDA等国内外重量级品牌也将精彩呈现!

荣耀历史,铸鼑辉煌

东胜集团是一家根植燕赵大地,以人居建设、商业运营、旅游地产、养老产业、物业服务等板块为核心业务的大型企业集团。东胜集团集十五载城市运营智慧,已累计开发超过500万平方米的商业、住宅及城市综合体项目,管理运营的商业面积超过20万平米,储备项目面积超过1000万平米。集团拥有完整的产业链、成熟的盈利模式、高效的运营能力和优秀的企业文化,先后荣获“省会优秀城市运营商”、“河北年度最佳雇主”等荣誉称号,成为河北省最具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大型城市综合运营商。

东胜集团深耕市场、精准定位,拥有专业的商业地产研发、运营和物业管理团队,成熟的与国际接轨并适合本地商业环境的专业化管理服务体系。集团与国内外多家知名品牌,如北京师范大学、美国睿智养老机构、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等各大银行,横店影视城、永辉超市、美联臣美容医院、创典居家具、东明家具、平安健康家园、西北人家酒店、金永快捷酒店、7天快捷酒店、捞福来大酒店、西贝海鲜汇等商业伙伴实现长期合作的伙伴关系。

东胜集团专注于“业态、服务、环境、互动”的体验式商业的核心竞争力塑造:区域性购物中心“东胜广场”、城市级超大型主题性休闲娱乐购物公园“东胜新世界广场”、和开放式文化休闲综合体“悦享天地”三类不同定位的产品组成集团商业地产“三驾马车”。东胜集团已经打造成熟创新性商业地产开发运营管理平台,完成了省会商业地产全面布局。未来5年,东胜集团运营的商业面积将超过100万平米,营业额超过100亿元。

此外,东胜集团与平山、鹿泉、邢台等地方政府深入合作的“中国·大吾川乐活世界”、 “石家庄鹿泉文化新城”、“邢台龙岗中央文化休闲区”等千万平米级的项目也已经在开发过程中。其中中国·大吾川乐活世界旅游地产项目一期将于2015年7月开园。

消费东移,倾城瞩目

在向国际化都市进军的过程中,为实现城市空间的扩张和经济结构调整,早在2010年,石家庄就开始实行“两轴、两翼、一心、一带”的发展规划。其中“两翼”是指以中心城区为组织核心,西部生态旅游发展翼和新城区东部产业发展翼。

随着石家庄“北跨、南优、西控、东延”城市空间发展战略的推进,石家庄的城市中心正在东移,长安区是连接石家庄主城区与新区进出的门户,成为未来石家庄城市发展的中心。

每一个中心的崛起,都会带来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幸福生活和财富机会。东胜广场是东胜集团引领东部区域消费市场的标杆力作,项目位于城市商业中轴中山路东段,占据石家庄东部长安区核心商圈,毗邻地铁一号线,隔街对望石家庄最大的谈固交通枢纽,汇聚17条公交路线,辐射开发区、长安区、裕华区,日均人流量达到300000余人次。作为东部领先的全业态一站式时尚生活中心,东胜广场的出现填补了区域体验式时尚商业空白,并将改变城市商业格局,引领时尚生活潮流。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东胜广场东胜集团城市综合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