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自曝买房密技 21岁买首套房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浙商网 发布日期:2014-04-04 10:57 字号:T|T

摘要:费玉清表示,自己21岁就买了人生第一间房子,之后便以双倍的价钱卖出,还自豪地透露买房眼光好,很多人都会跟他买房,且世界巡演的唱酬都拿来买房置产,并笑称买的都是工作行程的“纪念品”,此话一出羡煞众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哥”费玉清是娱乐圈内有名的买房达人,日前,他出席活动时,公开买房密技。他表示,自己21岁就买了人生第一间房子,之后便以双倍的价钱卖出,还自豪地透露买房眼光好,很多人都会跟他买房,且世界巡演的唱酬都拿来买房置产,并笑称买的都是工作行程的“纪念品”,此话一出羡煞众人。

据媒体报道,费玉清近日出席公开活动时,大方公开自己买房的秘诀,由于自己是基督徒,所以不会将风水问题纳入考量,但房子格局一定要方正、气质好,首重风景和地点,因为交通便利、环境好房产才有增值空间,例如捷运、高铁或是机场附近都是不错的选择。他表示,买房子的哲学就是留下精品,先从小的换大的,再进阶从大的换成精品。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费玉清明星买房中国明星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