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民:房价再涨 保定或会变成空城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法制晚报 发布日期:2014-04-01 06:54 字号:T|T

摘要:“保定一般的工薪阶层月收入在2000多元到3000多元,现在房价上涨的程度,我们已经买不起了。本地人不买,这些房子只能卖给外地人,最后没人来住,可能就成了空城。”保定当地居民柳女士说。

担忧 市场存在被“透支”风险

保定房价的直线飙升,在众“环北京”城市中独树一帜。

今天上午,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说,目前市场上关于京津冀一体化详细规划的猜测,大多来自开发企业及利益相关者的传播,房地产市场对于传言的敏感反应存在透支市场预期的风险。

胡景晖说,购房无非是自住和投资。

首先,外地人到保定买房,距离太远不可能自住。作为投资来说,也必须有足够的人口去消化。但现在保定的人口并不足以消化现有库存,除非有新的产业和人口聚集效应,否则恐怕会再多一个鬼城。

“保定一般的工薪阶层月收入在2000多元到3000多元,现在房价上涨的程度,我们已经买不起了。本地人不买,这些房子只能卖给外地人,最后没人来住,可能就成了空城。”保定当地居民柳女士说。

多位当地居民告诉《法制晚报》记者,保定的楼市一直是不温不火,楼盘打出折扣、礼包优惠,也少人问津,“4000多一平米都没人买”。京津冀一体化消息传出后,售楼处瞬间挤爆了棚。“要不是政策"救了开发商",估计他们早倒了。”当地人陈小姐说。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保定保定楼市保定房价房价上涨空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