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百岁乞讨老人遗世

留有四栋房子 朋友称是乞讨积攒所得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国际在线 发布日期:2014-03-24 17:25 字号:T|T

摘要:沙特一名百岁老人近日去世,数十年来来靠乞讨为生的她被发现遗留了包括金币,珠宝首饰等近80万美元(约合498万元人民币)的秘密财产,其中甚至还有四栋房产。

据BBC网站3月19日消息,沙特一名百岁老人近日去世,数十年来来靠乞讨为生的她被发现遗留了包括金币,珠宝首饰等近80万美元(约合498万元人民币)的秘密财产,其中甚至还有四栋房产。

据沙国沙乌地公报(Saudi Gazette)日前报道,这名去世的老人名叫伊莎(Eisha),数十年来,她都靠在沙特西部城市吉达的街上乞讨为生。在她去世后,竟然被发现遗留了价值近80万美元(约合498万元人民币)的秘密财产,其中甚至包括4栋房产。

伊莎的邻居们对她留下的巨额遗产都纷纷表示了震惊。不过,伊莎儿时的一个朋友,艾哈迈德·赛义迪(Ahmed Al-Saeedi)则说,这些年来,他一直在帮助伊莎管理她的财产。目前,老人的遗产已被移交给当局。

有一些家庭目前还住在老人的房子中。他们表示,老人从没有跟他们收过房租。目前还不清楚他们是否会被驱逐。

赛义迪表示,伊莎的大部分财产是她和去世的母亲以及姐姐乞讨积攒所得。这些年来,很多慈善家给予了她们很多资助,特别在开斋间期间。

赛义德还补充说,他曾不止一次试图说服他的朋友停止乞讨,但伊莎总是拒绝,说她要为艰难时期做准备。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沙特老人房子乞讨积攒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