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悦龙庭活动圆满落幕 开启健康居住新纪元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3-01 14:22 字号:T|T

摘要:3月1日上午,位于省会最宜居板块西部山前区、山前大道上寨凤凰山之上的水悦龙庭接待中心前人头攒头,数百位业主及家人有序地步入活动现场,参加“和平医院合作签约暨养生讲堂启动盛典”活动。

3月1日上午,位于省会最宜居板块西部山前区、山前大道上寨凤凰山之上的水悦龙庭接待中心前人头攒头,数百位业主及家人有序地步入活动现场,参加“和平医院合作签约暨养生讲堂启动盛典”活动。

一边是享誉省内外的三甲医院,一边是致力于打造西山首个养生别墅区的奥冠地产。两者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不谋而合,此次合作可谓强强联手,相得益彰。

本次活动特意邀请到和平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王主任、曾担任朱德、华国锋等国家领导人专职保健医师的中南海名医胡维勤教授一并受邀来到活动现场,为参与活动的到访嘉宾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养生大讲堂。

活动当天,水悦龙庭新老业主及意向客户纷纷前来,见证和平医院分院的正式落成,并一睹名医风采。活动现场人气爆满,其乐融融,众多业主及意向客户就一些健康、养生问题,与胡教授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嘉宾们踊跃参与,收获了由水悦龙庭精心准备的养生大礼。

记者采访了一位大奖获得者,他表示:“当时选择水悦龙庭,主要还是看中这里的环境和资源,开发商所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也很是打动人。本来以为交了房款之后,这些销售人员也就不会再在我们身上花心思了,没想到他们还会定期地发送一些关怀短信,像今天这种活动也是多次举行了,每次都会邀请我们到访,我觉得开发商在这种软性关怀上做得非常好,让我们对以后在这里居住的生活也有了更多的期待!”

据悉,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分院于水悦龙庭落成后,将调派名医长期入驻,提供24小时专家坐诊,为业主提供全面、细心的医疗咨询与指导。水悦龙庭二期大面宽双拼、联排新品也同频推出,以罕见的15米大面宽实现了最为敞阔的居住尺度,可以说是省会石家庄最舒适的别墅产品。优质的产品,加上优质的资源,水悦龙庭必将会为省会开启一个全新的健康居住时代。

责任编辑:杜丽娜 关键字:水悦龙庭奥冠水悦龙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