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冠·水悦龙庭高端圈层烧烤节完美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11 16:14 字号:T|T

摘要:2014年8月9日,为回馈广大业主及客户朋友,水悦龙庭于园区艺术中心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浪漫仲夏夜,风情烧烤节”的高端圈层山水烧烤节活动。活动当天,到场的嘉宾们可以品生态野味,饮清冽山泉,观西山夜景,赏精彩舞蹈。活动最后,还可参与百人祈福活动,放飞手里的孔明灯。100余名嘉宾莅临活动现场,品尝到了这场饕餮盛宴,共同度过了一个浪漫之夜。

2014年8月9日,为回馈广大业主及客户朋友,水悦龙庭于园区艺术中心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浪漫仲夏夜,风情烧烤节”的高端圈层山水烧烤节活动。活动当天,到场的嘉宾们可以品生态野味,饮清冽山泉,观西山夜景,赏精彩舞蹈。活动最后,还可参与百人祈福活动,放飞手里的孔明灯。100余名嘉宾莅临活动现场,品尝到了这场饕餮盛宴,共同度过了一个浪漫之夜。

下午17:30,水悦龙庭售楼部被装饰一新,处处洋溢着欢快的气氛。此时售楼部已经人声鼎沸,嘉宾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进行签到,并进入观景平台等候活动开始。

热闹的现场 大家在等候着活动开始

下午18:00,水悦龙庭烧烤节伴随着一段激情澎湃的水鼓舞拉开了序幕,为回馈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水悦龙庭与城市人家、逸品荣欣两大装修公司盛大合作,在活动现场举行了剪彩仪式,两大装修公司将全方位为业主提供最完美的装修服务,为这场别有一番情调的“夜宴”拉开帷幕。

激情澎湃的开场水鼓舞

主持人与嘉宾互动

随着夜幕的降临,烧烤更是大快朵颐,就餐一直维持在热烈而欢快的气氛中。在主持人与嘉宾的互动环节,嘉宾们踊跃回答问题,唯恐落人之后,当然,参与互动的嘉宾们也领到了由水悦龙庭提供的精美礼品。在欢快氛围的感染下,不少嘉宾都纷纷上台献唱,将活动一次次的推向了高潮,而今年最流行的热舞“小苹果”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到了最高潮。台下的宾客们在享受美味烧烤之余,与老友叙旧,与新邻结交,互相交流着各自养生的小心得。精彩的节目表演、美味的烧烤、爽口冰凉的啤酒,让活动当天的嘉宾们不仅大饱眼福,大饱耳福更是大饱口福了。

嘉宾踊跃上台献唱

据工作人员介绍,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希望客户们能从快节奏的工作压力中解脱出来,与家人朋友来到美丽的水悦龙庭,体验原山纯水带来的舒畅感。除此之外,项目还推出优惠活动回馈广大的购房者,226-445㎡精美双拼VIP会员卡火热办理中,尊享10万抵20万钜大优惠。178㎡阳光联排火爆销售中。项目一期实景现房已全面呈现,即将交房。

活动最后,全体嘉宾们放飞了手里的孔明灯,祈祷自己与家人能够平安幸福,更为云南鲁甸灾区的灾民们祈祷,祝他们能早日度过难关,重新过上幸福的生活。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水悦龙庭鹿泉水悦龙庭水悦龙庭烧烤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