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悦龙庭 免费玩转中国意大利

——中意文化节 吃喝玩乐三天免费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4-23 17:26 字号:T|T

摘要:5月1日到5月3日,幸福小长假,【水悦龙庭】带您玩点不一样的!【中意文化玩乐盛会】盛大启幕,两大文化区,三大版块,让您窝在庄里,逛遍中国、意大利!在中国文化风情区,品原生态健康美食,赏中国传统演艺,带您走进一个原汁原味的中国。

水悦龙庭效果图

每一年的每一个小长假,不是堵在高速路上,就是堵在景点的观光道上。假期结束,拖着疲累的身体回到家,也不知道这样的小长假是在休息,还是另一种形式的磨练。想要留在石家庄,可又实在找不出一处有意思的地方让全家人都乐一乐。这个五一,能不能玩点新鲜的?

5月1日到5月3日,幸福小长假,【水悦龙庭】带您玩点不一样的!【中意文化玩乐盛会】盛大启幕,两大文化区,三大版块,让您窝在庄里,逛遍中国、意大利!在中国文化风情区,品原生态健康美食,赏中国传统演艺,带您走进一个原汁原味的中国。意大利风情体验区,不仅有好看的、好玩的、好吃的,还有惊喜好礼等着你!还等什么,带上家人,上山来狂欢吧!

水悦龙庭,西山唯一纯正阳坡别墅,1300亩御贡农场,成就石门罕见的健康生活典范,现新品180-246㎡山水联排、210-445罕见舒适双拼即将重磅登场,恭迎品鉴!

活动名额有限,现火热报名中!

报名热线:400-6803-111 转 1611

活动地址:山前大道上寨凤凰山【水悦龙庭】实景墅区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水悦龙庭中意文化玩乐盛会中国意大利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