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城市房价平均涨幅收窄0.32个百分点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文汇报 发布日期:2014-02-13 06:50 字号:T|T

摘要:10个城市全部上涨,其中北京涨幅最大,较上月扩大1.70个百分点至2.12;上海和广州的涨幅均超过1.0%;杭州和天津分别涨0.86%和0.70%;成都、重庆、武汉和南京的涨幅介于0.2%-0.5%之间;深圳涨幅最小,为0.08%。

中国指数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1月份十大城市住宅价格指数环比平均涨0.75%,涨幅较上月收窄0.32个百分点。10个城市全部上涨,其中北京涨幅最大,较上月扩大1.70个百分点至2.12;上海和广州的涨幅均超过1.0%;杭州和天津分别涨0.86%和0.70%;成都、重庆、武汉和南京的涨幅介于0.2%-0.5%之间;深圳涨幅最小,为0.08%。

1月份十大城市住宅租赁价格指数环比止跌上涨,平均涨幅为0.18%。具体来看,成都涨幅居首,为2.04%;北京和天津的涨幅在1.0%-2.0%之间;杭州、上海、深圳的涨幅在0.8%以内;武汉、广州、南京的跌幅在1.0%以内;重庆跌幅最大,达1.57%。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北京房价上海深圳涨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