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中介“招贤纳士”:年薪十万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齐鲁晚报 发布日期:2014-02-12 14:15 字号:T|T

摘要:11日,日照春节系列大型招聘活动进入第二天。用人单位都在“招贤纳士”,求职者在为工作争相奔走。一家房产经纪公司打出“年薪十万”的牌子招纳人才,两家房产销售公司也打出月薪过万的字样招人。

11日,日照春节系列大型招聘活动进入第二天。用人单位都在“招贤纳士”,求职者在为工作争相奔走。一家房产经纪公司打出“年薪十万”的牌子招纳人才,两家房产销售公司也打出月薪过万的字样招人。

150家参展企业中,一家房产经纪公司打出“年薪十万”的招聘信息格外引人。该公司招聘直营店店长、高级置业顾问、房产经纪人等。“我们招聘员工主要有两点:一是勤奋热情,二是有强烈的赚钱欲望。”该公司负责人说。

该负责人介绍,11日他们得知这里有招聘会,就立马过来了。四五个小时已经收到10余份求职简历。“其实只要求职者专心做下去,每个行业都能出现高薪高酬。而频繁跳槽的求职者往往眼高手低,不在我们考虑范围。”他说。

现场开出高薪的还有两家房地产开发公司。他们开出了“月薪过万”的诱人条件。“今天得到的是一份工作,明天收获的是一份事业。只要愿意付出,敢于挑战,月收入过万绝对不是梦。”一位房地产开发公司招聘负责人说。

面对高薪的诱惑,有的求职者跃跃欲试。有的求职者则不为所动。“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更想找时间自由、工作安稳的工作。”一位20多岁的女性求职者说。

此次系列招聘还将持续两天。其中,2月12日为东港区暨开发区专场招聘会,共有150家企业参与。2月13日为岚山区就业专场,共有70家企业参与。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房产中介招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