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中介门店一夜“人去楼空”警方介入调查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4-09-06 09:05 字号:T|T

摘要:9月5日上午,保定市一家名为“兴邦房产”的二手房中介公司及所属的33家店面,在一夜之间全都人去楼空。当日,数十名自称在该中介公司购房的市民,围在该公司门口索要已交的购房款,但始终没有看见公司负责人。目前,保定市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老板失联数十名购房者公司门前讨要房款

9月5日上午,保定市一家名为“兴邦房产”的二手房中介公司及所属的33家店面,在一夜之间全都人去楼空。当日,数十名自称在该中介公司购房的市民,围在该公司门口索要已交的购房款,但始终没有看见公司负责人。目前,保定市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记者调查:多家门店已关门停业

9月5日上午,保定市民张女士向燕都记者反映,在微博看到一条“全国多座城市的兴麟房产中介人去楼空”的信息。在该信息下面另附有一张手机短信的截屏,其中提到:这家房产中介,在全国各地注册公司名称各不相同,其中在保定的注册公司名称为“兴邦房产”。

接到线索,燕都记者分别前往保定市兴邦房产各家分公司。

上午10时20分左右,燕都记者来到位于保定市五四中路的兴邦房产六分公司和位于二道桥附近的十二分公司,燕都记者看到,这两家分公司全都大门紧闭。周边的商家告诉记者,兴邦房产的店面9月4日还在正常营业,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没有开门。

随后燕都记者又来到了位于五四西路的五分公司,燕都记者发现,该分公司虽然开着门,但是门店内没有一名工作人员,只有办公桌椅、办公用品等,营业执照也挂在门口的墙上,而电脑等贵重物品全都不见了。

责任编辑:贾艳敏 关键字:房产中介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