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钢明:单独二胎政策只会对楼市产生正面影响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4-01-21 16:56 字号:T|T

摘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研究员、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袁钢明表示,新的生育政策对中国楼市的影响只会是正面的、向上的。

社科院经济研究所研究员、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袁钢明表示,新的生育政策对中国楼市的影响只会是正面的、向上的。在此政策激励下,出生率会有所提高,可能会引导部分房地产商转向对婴幼儿相关行业的投机性投资,而对于购房者来说,影响并不大。尽管现在开放二胎政策,针对下一代的住房需求也是20年以后的事情,而那时的楼市政策或房价可能又是另一番情况,因此现在下定论,为时过早。如一定说对整个中国楼市的影响,袁钢明认为只会是正面影响。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楼市房价单独二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