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经适房购房补贴标准从房价40%提至50%

扫描到手机 政策与金融 来源:扬子晚报  发布日期:2014-01-17 16:33 字号:T|T

摘要:城区已经申请并有资格购买中低收入家庭住房的住房保障家庭,可以继续购买中低收入家庭住房。2014年度中低收入家庭住房优惠面积内的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3700元,优惠面积外销售价格仍为每平方米6000元。

1月16日,经2013年第19次苏州市政府常务会议通过,调整住房保障相关政策正式发布。

根据最新调整的住房保障相关政策规定,为进一步完善住房保障制度,努力提高住房保障政策效应,注重改进经济适用住房制度,研究优化经济适用住房保障形式,着力支持住房保障对象通过经济适用住房货币保障形式自主选择购买适合自己居住的住房。从2014年2月1日起,城区暂不安排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建设,暂不受理中低收入家庭住房购房申请。

城区已经申请并有资格购买中低收入家庭住房的住房保障家庭,可以继续购买中低收入家庭住房。2014年度中低收入家庭住房优惠面积内的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3700元,优惠面积外销售价格仍为每平方米6000元。

从2014年2月1日起,城区经济适用住房货币化保障的购房补贴标准从占上年度新建商品住宅平均价格的40%左右,提高到占上年度新建商品住宅平均价格50%左右。享受政府补贴所购买的住房,上市交易时必须将领取的购房补贴全额退还政府。

在住房建设规划中,加大中小套型普通商品房建设供应量,让住房保障对象在房地产市场上能购买到面积较小、总价较低的住房。在目前规划建设的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中,加快建设一定数量的居民公租房,让买不起普通住房的住房保障对象能尽快租住到政府提供的居民公租房。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苏州经适房补贴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