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国土局:优先服务保障重大项目用地

扫描到手机 政策与金融 来源:内蒙古日报 发布日期:2014-01-14 16:37 字号:T|T

摘要:呼和浩特市国土资源局结合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和自治区及市级重点项目规划用地情况,多措并举为重大项目提供前期服务保障。

呼和浩特市国土资源局结合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和自治区及市级重点项目规划用地情况,多措并举为重大项目提供前期服务保障。

该局专门成立重大项目涉及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协调、解决新机场扩建、大青山前坡综合治理工程、如意南区工业项目用地等重大项目规划修改工作中涉及的重大问题,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在新增用地计划的使用上,优先安排用于保障自治区及市级重点项目。同时积极引导项目单位争取国家立项,使用国家预留计划指标,以缓解建设用地指标不足的矛盾。在建设项目用地预审阶段,主动和用地单位沟通,提供建设用地预审方面的政策咨询服务,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建立集体会审制度,缩短办理时限,提高建设项目用地预审的整体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用地预审自治区呼和浩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