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每个人都想买房 房价能不涨吗?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和讯网 发布日期:2014-01-07 11:54 字号:T|T

摘要:老百姓都希望房价下跌。不过,有相关评论指出,其实简单来说,归根结底还是市场供需决定价格。当前房价上涨的主要原因其实也很简单,就是刚需旺盛的支撑。

老百姓都希望房价下跌。不过,有相关评论指出,其实简单来说,归根结底还是市场供需决定价格。当前房价上涨的主要原因其实也很简单,就是刚需旺盛的支撑。

评论指出,刚需旺盛导致房价上涨。现在为什么所有人都关心房价了,因为人人对它有需求。如果房价过高了,人们就不会买了,市场饱和了自然也就平衡了。如果有市场,人 人都需要,那房价一定会继续涨。网站上骂声一片,那是因为每个人都想买房,每个人都想买房,所以每个人又都看空楼市。每个人都在看,那房价能不涨吗?

评论同时指出,鼓励多生多育的政策、土地稀缺、开发商技术革新、房产税等等因素都或会导致房价上涨。要拉住房价上涨的缰绳,实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涨价房价买房刚需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