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有了,何时开张?

——置业即开业,众美欢乐汇商务公馆现房赢得微企青睐!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2-17 17:13 字号:T|T

摘要:严寒冬日也抵挡不了小微企业的创业热情,近日,一股火热的财富风暴席卷了整个石家庄。各行各业的企业主纷纷参与到众美•欢乐汇商务公馆引发的置业开业热潮中来,现房问世的商务公馆,如同省会微企的财富航母,搭载着大家的美好期待,瞩目起航!

严寒冬日也抵挡不了小微企业的创业热情,近日,一股火热的财富风暴席卷了整个石家庄。各行各业的企业主纷纷参与到众美•欢乐汇商务公馆引发的置业开业热潮中来,现房问世的商务公馆,如同省会微企的财富航母,搭载着大家的美好期待,瞩目起航!

分秒必争,致富之路蜂拥而上

一个企业想要取得长足的进步和良好的发展,从选址到开业都需要高度重视。一个环境优雅,配置完善,形象高端的办公室,可以让一个企业拥有更加蓬勃的面貌形象,昭示企业的发展活力。在省会众多办公楼盘中,众美•欢乐汇商务公馆为何独树一帜一直享有大家的赞誉和企业的放心,除了项目本身具备的过硬的综合实力之外,项目全现房问世的重大优势也不容小觑。全部现房,意味着您的企业不再需要因为没有办公室而等待,也意味着您的致富梦想可以落地发芽,用最短的时间结出果实。如此置业良机,如今无需坐等,加入商务公馆,准现房全程助力,分秒必争的财富之路,怎可缺少您的参与!

惊艳全城,此外再无购房佳选

被各界誉为“省会首席微企标杆商务体”的众美•欢乐汇商务公馆坐落于省会建华大街与南二环交汇地带,交通便捷,路网畅达,更有地铁线路毗邻,十分钟内通达全城。企业选址于此,如同坐上财富快车,致富路上一往无前。目前市场在售的户型产品,既涵盖440平米整层专享的微企专属层商空间,也包含47-94平米灵动组合的百变个性化创富空间,全面满足不同规模企业的置业需求。好房子,运富纳财。众美•欢乐汇商务公馆,全力协助您的未来璀璨展开!选择众美,用一间让整个城市的赞叹的办公室,给自己的公司前程添砖加瓦!

本项目目前仅剩余数十套珍稀席位供您甄选,滚滚财源,先到先得!众美•欢乐汇商务公馆,全新面貌等待您莅临洽询!热抢电话:85825588

集团简介:

众美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创新型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运营、传媒文化、养老服务、生态农业等。

在集团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领域,经过十余年的深耕细作和持续创新,形成了“服务导向,营销前置”的“创新型商品房合作建设”模式和“金钥匙”服务体系,先后开发了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等多个大型项目,打造了众美城•国际文化健康城、众美•欢乐汇等产品线品牌,开发规模约350万平方米(含在建),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和物业服务二级资质。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众美欢乐汇商务公馆众美集团石家庄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