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规划局:鼓楼客车厂地块将建商住楼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扬子晚报 发布日期:2013-12-06 15:56 字号:T|T

摘要:昨日南京市规划局对鼓楼区两个地块的城市设计进行公示,其共同点是原来的厂区地块都将建商住楼,并配建幼儿园和社区用房。

昨日南京市规划局对鼓楼区两个地块的城市设计进行公示,其共同点是原来的厂区地块都将建商住楼,并配建幼儿园和社区用房。

鼓楼区客车厂地块城市设计方案显示,这一地块位于热河南路以东、姜家园以西、姜圩路小区以南、察哈尔路以北,总用地面积约8.72公顷。这次规划对该地块用地性质进行调整,由原来的二类居住用地调整为商住混合用地,建筑高度不超过50米(沿姜家圩路一侧规划建筑高度不超过18米)。同时要求,这一地块内应该配建一所占地面积不小于0.53公顷、建筑面积不小于42000平方米的12班幼儿园,配建建筑面积不小于2000平方米的净菜超市,配建建筑面积不小于5000平方米的社区服务用房。

鼓楼区中储(二期)地块城市设计显示,这一地块位于小市街道张王庙路以西,北样路以南,幕府南路以北,总用地面积约7.98公顷。根据该区域控详规划修订,这一地块由原来的仓储用地调整为商业办公住宅混合用地,建筑高度不超过100米。地块内应配建一所占地面积不小于0.38公顷的9班幼儿园,配建一处建筑面积不小于1万平方米的基层社区中心。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地块用地小于鼓楼区幼儿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