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紫晶悦城 新城中央区域价值峰会

精致生活 东胜创造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1-16 13:20 字号:T|T

摘要:2013年11月16日,在东胜·紫晶悦城营销中心,由东胜集团举办的新城中央区域价值峰会圆满成功。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全国地产知名专家和评论人陈宝存先生,以及东胜集团营销总监张震洋先生与省市房协相关领导共同参加,场面恢弘,反响热烈。

2013年11月16日,在东胜·紫晶悦城营销中心,由东胜集团举办的新城中央区域价值峰会圆满成功。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全国地产知名专家和评论人陈宝存先生,以及东胜集团营销总监张震洋先生与省市房协相关领导共同参加,场面恢弘,反响热烈。

本次论坛活动是在石钢等重污染企业即将搬迁改造的大环境下举办的,一方面是庆祝长安区终于摘下了城市污染的帽子,让社会知道,未来长安区的区域优势将更加不容小觑;另一方面,也是在深入研讨石钢搬迁,对长安区居住环境的意义所在,作为区域内首席大盘,东胜·紫晶悦城是否能挑起这份大梁。

石钢搬迁的象征意义也远远大于搬迁的实际意义。没有政府的支持,如此大规模的治污工作是不可能实现的,也正因如此,很多人都已猜测到,石家庄市政对长安区未来发展的重视。据统计,截止目前已有东胜、万达、保利等数十家一线地产品牌纷纷抢滩,整个长安区的区域价值迎来了一场狂飙突进。

作为石家庄本土的知名企业,东胜集团一直以来都在勇于坚守社会责任,用辛勤的汗水和独到的战略眼光,在一步步的改变省会生态环境和人文环境的现状。也正因如此,东胜集团积极实施区域价值发展战略,奠定了其在石家庄非同凡响的身份和地位,同时也让东胜·紫晶悦城成为了全城瞩目的焦点。

东胜·紫晶悦城,300万平方米核心生活城,以大城独有的恢弘气度,依托公园、教育、养老、商业等配套,开启省会宜居的全新时代,树立省会城市新中心。

紫晶悦城,位于东临谈固大街、西至建华大街、南临光华路、北至北二环,总占地面积约1600亩的国际新都市人居标准示范城。

项目定位于城市多元综合体项目。整个项目由16大板块组成,规划为大型的城市多元综合体,集国际多元风情生活城、大型商业建筑群(shopping mall)、高档公寓、星级酒店、5A级智能写字楼、特色风情商街、近5万平方米的超大中心城市公园以及5万多平方米的国际标准教育配套设施为一体的国际 新都市人居标准示范城。

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约占240万平方米,商业约占60余万平方米。项目周边路网发达,交通便利,规划中的都市轻轨4号线和5号线 经过本项目,几分钟直达城市中心地带。在整个项目内部除有高品质的住宅和商业外,还规划有幼儿园、小学、中学教育配套设施,让您的孩子享受一站式的全程教 育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紫晶悦城新城中央区域价值峰会陈宝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