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晶小换客 换出大人生活动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27 15:18 字号:T|T

摘要:2014年10月18日及10月19日,东胜紫晶悦城在售楼部举办了“紫晶小换客,换出大人生”活动,在现场通过儿童闲置物品的置换,培养孩子节俭的意识。活动现场,到访新老客户纷纷咨询项目产品情况,另外,还同期举办了周末砸金蛋活动,凡当天成交的客户均可以参与砸金蛋一次,有蚕丝被、挂烫机、微波炉等大奖送上,活动现场一片火热。10月21日开始紫晶悦城现场每天都有砸金蛋活动,并有大礼相送,大家快来售楼部看看吧。

活动现场

咨询楼盘信息

2014年10月18日及10月19日,东胜紫晶悦城在售楼部举办了“紫晶小换客,换出大人生”活动,在现场通过儿童闲置物品的置换,培养孩子节俭的意识。活动现场,到访新老客户纷纷咨询项目产品情况,另外,还同期举办了周末砸金蛋活动,凡当天成交的客户均可以参与砸金蛋一次,有蚕丝被、挂烫机、微波炉等大奖送上,活动现场一片火热。10月21日开始紫晶悦城现场每天都有砸金蛋活动,并有大礼相送,大家快来售楼部看看吧。

砸金蛋啦

  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约占240万平方米,商业约占60余万平方米。项目周边路网发达,交通便利,规划中的都市轻轨4号线和5号线 经过本项目,几分钟直达城市中心地带。在整个项目内部除有高品质的住宅和商业外,还规划有幼儿园、小学、中学教育配套设施,让您的孩子享受一站式的全程教育。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紫晶悦城换客活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