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握时代脉搏 对话城市未来

紫晶悦城 城市价值进化论 寻找长安中心城 论坛圆满成功!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22 13:33 字号:T|T

摘要:2014年11月22日,备受瞩目的“城市价值进化论——寻找长安中心城”主题高峰论坛在【东胜·紫晶悦城】营销中心隆重举行。石家庄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李水源、882第一房产主持人江南等知名地产人士汇聚一堂。论坛上嘉宾们探讨了长安区中心城地产发展形势,并对谁将会成为城市公共服务职能的聚集地和未来城市发展建设的核心区做出了剖析和展望。

2014年11月22日,备受瞩目的“城市价值进化论——寻找长安中心城”主题高峰论坛在【东胜·紫晶悦城】营销中心隆重举行。石家庄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李水源、882第一房产主持人江南等知名地产人士汇聚一堂。论坛上嘉宾们探讨了长安区中心城地产发展形势,并对谁将会成为城市公共服务职能的聚集地和未来城市发展建设的核心区做出了剖析和展望。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第一大盘【东胜·紫晶悦城】主办,吸引了近百名对房产置业及投资感兴趣的人士参加。在现场的阵阵掌声中,各地产名家齐齐亮相,分别对长安区区域内各项目做了全面的分析、全资源配置的紫晶悦城成为了各专家的推荐首选项目,被议为城市最值得购买、性价比最高的项目。这次论坛,为整个石家庄掀开一段资本共赢的新篇章。

首先出场的是石家庄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李水源先生,一段睿智的开场秀后,论坛正式进入主题,并借此解决了不少在场人士的住宅购买及投资困扰。他强调指出城市北部是城市未来发展最具潜力区域,是石家庄城市公共服务职能的聚集地区和未来城市发展建设的核心区。而随着石家庄未来城市空间布局结构“一城三区三组团”概念的确立,长安区已经成为石家庄最具潜力的区域。居于长安区的紫晶悦城,极具地理位置优势及无限升值潜力,是未来住宅投资新商机,大家应果断抓住机遇及时购进!从现场此起彼伏的热烈掌声中,可见民众对于长安区价值的高度认可! 

随后身为882第一房产主持人的江南,更为在场人士细致解读了“什么样的住宅产品能称为全资源配置住宅?”“购房人群(初次置业和改善型置业)如何选购全资源配置的住宅产品?”等主要议题。充满人性化的幽默演讲中,一一剥茧抽丝!全力帮助紫晶悦城业主们买到称心房,为到场的100多名客户嘉宾打开了新视野!无疑也成为此次高峰论坛智慧盛宴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至于现场互动环节更是火爆异常,面对与会者争先恐后抛出的一个个犀利话题,嘉宾们同样认真解答,尤其是关乎购房者切身利益的疑难细心诠释!之后东胜·紫晶悦城现场对住宅新品VIP品鉴会作了诚挚推介,并现场公布了五重优惠规则及老带新特别优惠政策,将现场氛围掀起了一轮抢购高潮! 与此同时,现场抽大奖,让客户满载而归,引发现场的阵阵热潮!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紫晶悦城高峰论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