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基金担心澳大利亚楼市有崩盘危险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3-11-12 16:34 字号:T|T

摘要:据当地媒体报道,部分在澳大利亚投下巨资的国际基金担心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已经出现泡沫,有崩盘的危险。

据当地媒体报道,部分在澳大利亚投下巨资的国际基金担心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已经出现泡沫,有崩盘的危险。

《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12日报道说,英国斯瑞尼德资产管理公司投资经理亨利·库克说,该公司已经投入大量资源分析澳大利亚是否处于楼市泡沫之中。“我担心的是,是否已经开始看到(澳大利亚)经济衰退……外资开始紧张起来。”

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国际结构化融资主管弗朗西斯科·派斯说,触发房价下跌的因素可能是失业猛增。他说:“失业增加有可能导致房价出现拐点,开始走软。”

澳大利亚房地产价格近年来持续攀升,引发银行、监管者、投资者和购房者的密切关注。根据澳大利亚房地产监测结果,过去一年,澳全国平均房价涨幅超过8%,其中悉尼的房屋中间价上涨11.6%,达到72.2万澳元(约合67.3万美元)。

不过,澳大利亚本土主要银行对房地产市场依然抱有信心。西太平洋银行主席林赛·麦克斯特德近日驳斥了澳大利亚处于房地产泡沫的说法。澳洲联邦银行主席戴维·特纳也对澳房地产市场存在泡沫的说法不予认同。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澳大利亚国际基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