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第三季度住宅土地销售额涨18%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3-10-21 17:36 字号:T|T

摘要:澳大利亚房地产研究所21日公布的最新住宅土地报告显示,全国住宅土地第三季度销售额较上一季度涨18%,创三年来最高。

澳大利亚房地产研究所21日公布的最新住宅土地报告显示,全国住宅土地第三季度销售额较上一季度涨18%,创三年来最高。

报告显示,悉尼住宅土地销售额在全澳所有城市中最高,环比跃升33%,创11年高点。报告预测,今年一直表现不俗的房屋建筑业也将继续升温,增长态势将持续到2014年。

报告合著者、房产研究机构RP Data研究主任蒂姆·劳利斯表示,土地市场回暖与房地产市场涨势相符。他说,从2012年年中开始,房地产市场开始恢复增长。资本收益率和交易量上升为2013年房地产市场提供动力。

劳利斯说,澳大利亚其他城市如墨尔本、布里斯班、阿德莱德土地销量也在第三季度出现大幅增长。

房地产研究所首席经济学家哈利·达莱表示,住宅土地销售额有所上涨,但仍比历史平均水平低20%多。该研究所呼吁出台更多政策措施,以进一步推动土地销售。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澳大利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