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店扫网货 苏宁O2O购物节双线大幅增长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1-12 10:10 字号:T|T

摘要:O2O购物节是苏宁在进行云商更名、组织调整、双线同价、上线云台、推出互联网门店之后“水到渠成”之作,苏宁实现了在商品、价格、服务、体验、数据、支付、交互实现了全渠道的高度融合。在苏宁第一届O2O购物节期间,苏宁网店门店双线全面启动了“超级0元购”、“疯抢云券”、“易付宝充值”、“云台盛典”等品牌营销活动,并取得了巨大成功。

在这场全民消费盛宴中,苏宁第一届O2O购物节实现双线飘红。作为国内少有的同时拥有线上线下综合优势的互联网零售企业,苏宁在行业内率先打出了O2O的购物旗帜,推出了集商品统一、价格统一、活动统一、服务统一和支付统一的O2O购物标准,同时充分整合了社会化媒体,联合PPTV首创OVO(Online Video Offline)互动视频购物新模式,创新了全渠道购物的新体验。据苏宁方面人士透露,本届O2O购物节,苏宁连锁门店和苏宁易购全渠道参与,销售同比获得大幅飙涨, 11日再次刷新单日销售记录。另外,为响应消费者对“超级0元购”的热情,满足没有抢到货的消费需求,苏宁临时决定将O2O购物节延期一天。

线上线下同步发力   销售成倍增长

据了解,此次O2O购物节是苏宁在进行云商更名、组织调整、双线同价、上线云台、推出互联网门店之后“水到渠成”之作,苏宁实现了在商品、价格、服务、体验、数据、支付、交互实现了全渠道的高度融合。在苏宁第一届O2O购物节期间,苏宁网店门店双线全面启动了“超级0元购”、“疯抢云券”、“易付宝充值”、“云台盛典”等品牌营销活动,并取得了巨大成功。

苏宁总裁金明告诉记者,经过本届O2O购物节检验,苏宁双线O2O融合取得显著的效果。在购物节期间,由于此次O2O购物节大家购买热情高涨,苏宁全国1600多家线下实体店平均每小时涌入100万人,较去年同期的客流量增长了近四倍,同时爆发巨大订单量,其中天津地区的销售同比增长300%,配送量就达到了20000件/天,创下今年最大增幅。而苏宁易购主要品类销售规模都取得了成倍增长,网站同时在线人数突破了1200万,合计PV流量高达5.6亿次,苏宁易购移动客户端销售同比增长了10倍,以上各项指标都刷新了历史最高记录。

据记者了解,苏宁易购3C、家电等优势品类继续领跑行业,部分品类增长速

责任编辑:杜丽娜 关键字:宁夏保障房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