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手可及的微企办公新据点

——众美欢乐汇商务公馆即将开门纳客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1-05 11:21 字号:T|T

摘要:企业在选择新的写字楼办公时,往往会首先选择现房作为参考标准。但不少企业表示,现如今写字楼虽然众多,但高端现房写字楼却较为稀缺。可见,现房写字楼相对于期房具有更强的抗风险性,因此更受企业亲睐。众美·欢乐汇商务公馆,五证齐全准现房,触手可及的微企办公新据点,创富时代立即实现。

企业在选择新的写字楼办公时,往往会首先选择现房作为参考标准。但不少企业表示,现如今写字楼虽然众多,但高端现房写字楼却较为稀缺。可见,现房写字楼相对于期房具有更强的抗风险性,因此更受企业亲睐。众美·欢乐汇商务公馆,五证齐全准现房,触手可及的微企办公新据点,创富时代立即实现。

小微企业的层商务,引领择址新风向

众美•欢乐汇商务公馆,坐拥省会发展中的核心地段建华大街和南二环交汇地带,地铁四号线一线贯穿,便捷的交通和完善的市政配套,440平整层独占的层商空间,47-94平米多重创富空间,多变户型组合,随心而动。使项目成为业内瞩目的明星产品。90%的出房率,奢华装修的公共空间,24小时服务的智能安保体系,都催生了今日商务公馆的狂销热潮。

创意、出版、科技、医药、商贸五大行业联盟进驻,让项目平添多重文化与科技气息,成为相关行业择址的首选之地。加上省会各界对本项目的支持,奠定了商务公馆作为省会微企置业首选的绝对地位。

微企标杆商务体,准现房的郑重承诺

众美•欢乐汇商务公馆,时刻关注小微企业发展中的置业需求,全力打造省会首席微企标杆商务体。用震撼市场的产品,迎合企业发展的个性化需要,一举打造440平米整层独占办公室,充分赢得了市场的赞誉。

业内人士表示,写字楼实际的核心竞争力还是在于物业本身。只有当物业本身的区域、地段、品质、品牌等条件都相当出色的时候,再加上现房,这样才能使企业和投资者看清写字楼的现有价值和未来价值。

众美·欢乐汇商务公馆计划于12月底进行交房,之前的承诺终将兑现,相信即将成为现房的商务公馆,又会因为“眼见为实,即买即用”的亮点再度人潮,440平米的优质房源,正在全市范围内火爆热销。

即买即用,即买即升值,财富路上不用等!众美•欢乐汇商务公馆,五证齐全,准现房发售,珍稀房源火爆抢购,分秒递减!vipline85825588

众美·欢乐汇商务公馆

集团简介

众美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创新型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运营、传媒文化、养老服务、生态农业等。

在集团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领域,经过十余年的深耕细作和持续创新,形成了“服务导向,营销前置”的“创新型商品房合作建设”模式和“金钥匙”服务体系,先后开发了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等多个大型项目,打造了众美城•国际文化健康城、众美•欢乐汇等产品线品牌,开发规模约350万平方米(含在建),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和物业服务二级资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