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办公无需一等再等

——交房倒计时,众美欢乐汇商务公馆给您惊喜!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1-12 14:59 字号:T|T

摘要:对于广大创业者来说,创业时机非常重要。时机对了,也许可以事半功倍,将企业发展到新的高度。现代社会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很多企业主都在关注商业形势变化,寻求好的出手良机。小微企业创业择址,也是如此。选购一处优质的办公室,可以快速投入使用,无须过多等待,这对于微企置业来说,就像一颗定心丸,让广大业主看到了投资置业的回报前景。众美•欢乐汇商务公馆,在凭借优质户型产品成功吸引了众多微企业主的购买之后,再度传来喜讯,即将于近期竣工交房,相信商务公馆势必引爆省会新一轮的抢购热潮!

对于广大创业者来说,创业时机非常重要。时机对了,也许可以事半功倍,将企业发展到新的高度。现代社会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很多企业主都在关注商业形势变化,寻求好的出手良机。小微企业创业择址,也是如此。选购一处优质的办公室,可以快速投入使用,无须过多等待,这对于微企置业来说,就像一颗定心丸,让广大业主看到了投资置业的回报前景。众美•欢乐汇商务公馆,在凭借优质户型产品成功吸引了众多微企业主的购买之后,再度传来喜讯,即将于近期竣工交房,相信商务公馆势必引爆省会新一轮的抢购热潮!

准现房产品优势良多

为什么准现房产品对于购买者来说,这么具有吸引力呢?究其原因,不外乎以下几点。首先,准现房产品代表着一种兑现力。在期房云集的现今地产领域,准现房产品标志着开发商对客户的承诺的信心与最终实现程度。客户对自己所心仪的户型,一目了然,无需过多等待,购房风险会降低许多。其次,即买即用型准现房,能够快速为房主创造收益和价值,实现物业增值。对于购房者来说,无论是自用或者出租,准现房都可以在短时间内让房主实现盈利,能更加快速的盘活置业资金。选购众美•欢乐汇商务公馆的房子,可以让您的企业在短时间内完成办公环境的改善,让您的创业之路快人一步,自然赚得盆满钵满。

万众期待的商务公馆

自问世以来就颇受省会微企业主关注的众美•欢乐汇商务公馆,五证齐全,施工严谨,是省会首屈一指的“微企标杆商务体”。处于建华大街南二环的优越区位,毗邻规划中的地铁线路,路网通达,升值潜力卓越。项目首推的440平层商务空间一经推出就引爆市场购买,一时间省会各小微企业以入驻商务公馆为荣。除此之外,更有47-94㎡小户型产品,满足不同企业的置业需求。至今,创意、出版、科技、医药、商贸五大行业联盟进驻,让项目平添多重文化与科技气息,成为相关行业择址的首选之地。

现房的众美•欢乐汇商务公馆,优质房源正在限量热销中!如果您也正在为企业择址而四处奔波,如果您想跟全省会一起走进微企办公时代,商务公馆欢迎您的莅临洽询!vipline85825588

众美·欢乐汇商务公馆

集团简介:

众美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创新型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运营、传媒文化、养老服务、生态农业等。

在集团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领域,经过十余年的深耕细作和持续创新,形成了“服务导向,营销前置”的“创新型商品房合作建设”模式和“金钥匙”服务体系,先后开发了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等多个大型项目,打造了众美城•国际文化健康城、众美•欢乐汇等产品线品牌,开发规模约350万平方米(含在建),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和物业服务二级资质。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众美欢乐汇商务公馆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