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住房保障:今年年底或再开一批公租房申请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0-28 14:35 字号:T|T

摘要:近日有网友微薄提问“今年年底之前还有没有保障住房的申请?”并@河北住房保障与置家网,今日河北住房保障微薄回复:“在天气和工程进度的正常情况下,年底前,将组织一次公共租赁住房的申请”。

河北住房保障微薄回复

近日有网友微薄提问“今年年底之前还有没有保障住房的申请?”并@河北住房保障与置家网,今日河北住房保障微薄回复:“在天气和工程进度的正常情况下,年底前,将组织一次公共租赁住房的申请”。

可以看到河北住房保障微薄为蓝V认证,认证信息为“河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官方微博”,应该能够代表河北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发言。

据了解2013年石家庄计划建设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3.8万套。其中,新增廉租住房1000套、公共租赁住房7000套、经济适用房2000套、限价商品住房1万套,完成城市棚户区改造17974户,改造林场危旧房26户。此外,还将新增发放廉租住房租赁住房补贴500户,竣工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2.6万套,分配入住2.2万套。

在此前,石家庄曾经在5月和8月进行两轮保障房申请登记,如条件允许,年底有望再进行一批公租房申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