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二手房价格直逼新房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3-10-16 15:48 字号:T|T

摘要:坡博路一房屋中介有关负责人介绍,国贸的二手房一直保持高价位,上个世纪90年代的二手房也可以卖出1万/平方米的价格,而海德路、龙昆南路的一些高档二手小区也能卖9000/平方米至1万/平方米的高价,直逼新房价格。

15日,记者走访海口楼市发现,近两个月的房价相对平稳。据海口龙昆南路一楼盘工作人员介绍,他们的楼盘去年年中开盘,目前还有一些20多楼的高层未售出,房价从去年到今年开盘稳步提升,但涨幅不大。与新房相比,海口二手房的价格稳中微涨。坡博路一房屋中介有关负责人介绍,国贸的二手房一直保持高价位,上个世纪90年代的二手房也可以卖出1万/平方米的价格,而海德路、龙昆南路的一些高档二手小区也能卖9000/平方米至1万/平方米的高价,直逼新房价格。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海口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