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3083套保障房分配到户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13-10-10 11:52 字号:T|T

摘要:近日,石家庄市今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配租,3083套公共保障房通过摇号分配到户。到今年年底,石家庄对住房有需求的保障家庭将实现应保尽保。

近日,石家庄市今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配租,3083套公共保障房通过摇号分配到户。到今年年底,石家庄对住房有需求的保障家庭将实现应保尽保。

据介绍,此次分配的公共保障房分布在福华家园、仁华家园和谈安三个小区,单套建筑面积在36-50平方米之间。此次分配全部实行“租补分离”政策,即承租家庭预先按照市场租金价格交纳房租,政府定期给予相应的租金补贴。三个小区的市场租金标准均为建筑面积每月每平方米14元。分配结果将从9月30日起在石房网等进行为期10天的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家庭,将发放《公共保障房实物配租通知单》。

石市住房局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石市住房保障家庭共18051户,其中低收入家庭15833户,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共2218户。“年底前还将对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职工等,进行一次公共保障房分配。到今年年底,石家庄对住房有需求的保障家庭将实现应保尽保。”石市住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石家庄保障房保障房分配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