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港澳高速京石段明起断交施工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3-10-07 08:33 字号:T|T

摘要: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京港澳高速公路(G4)京石段10月8日10时至2015年6月30日断交封闭施工,石家庄市区到北京的车辆,明天起请绕行京昆高速(G5)。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京港澳高速公路(G4)京石段10月8日10时至2015年6月30日断交封闭施工,石家庄市区到北京的车辆,明天起请绕行京昆高速(G5)。

京港澳高速京冀界主线站至廊涿枢纽互通段进京方向将24小时禁止全部车辆通行,出京方向正常通行;廊涿枢纽互通至新乐互通段双向24小时禁止全部车辆通行;新乐互通至石家庄段双向正常通行。

石家庄市区去往北京的车辆,建议绕行京昆高速。具体行车路线为,从市区二环路行车至西北二环交界处,直接上西柏坡高速,过霍寨收费站后经京昆高速北行;或经中华大街北行,在石家庄北收费站上高速,经北绕城高速、京昆高速北行至廊涿高速,再经107国道、大广高速、106国道等进京。返回石家庄市区的车辆,仍可行驶京港澳高速,过京冀界后经廊涿高速、京昆高速返回。

石家庄市区去往保定的车辆,则可直接行驶京昆高速,在满城收费站下高速进入保定市区;或从京昆高速驶上保阜高速在保定西收费站下高速,进入保定市区。石家庄市区到机场、新乐的车辆,仍可行驶京港澳高速。

石家庄市区经北京到唐山、秦皇岛及东北地区的车辆,建议绕行黄石高速、大广高速到北京,再按原路线行驶;或经黄石高速、京沪高速或沿海高速到天津,再按原路线行驶。石家庄市区到承德的车辆,建议绕行黄石高速、大广高速过北京市区后到达。石家庄市区到张家口的车辆,仍可行驶京昆高速、张石高速,不受施工影响。

京港澳高速京石段改扩建施工期间,部分收费站和匝道将实行封闭,具体情况是:影视城收费站、高碑店收费站、定兴收费站、徐水收费站、保定收费站、保定南收费站、清苑收费站、望都收费站、定州收费站等9处双向封闭;涿州收费站东侧站口、涿州北主线站进京方向收费站口、新乐收费站进京方向站口等3处单向封闭;廊涿京石枢纽互通立交、保津京石枢纽互通立交、保沧京石枢纽互通立交等3处封闭转向京港澳高速京石段的全部匝道。

京港澳高速是国家南北交通大动脉,京石段是冀中南地区联系北京、沟通东北、华北等的最重要通道。该段建成18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车流量已大大超过原设计能力,急需扩容改造。为此,经国家发改委和河北省政府批准,该路段将由双向四车道改扩建为双向八车道。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石家庄高速断交施工京港澳高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