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石高速10月8日起断交封闭施工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3-09-28 06:50 字号:T|T

摘要:9月27日下午,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广受关注的京港澳高速公路京石段改扩建工程已进入关键阶段,将于2013年10月8日上午10时起实行断交封闭施工,断交期将延至2015年6月30日工程竣工通车时结束。

9月27日下午,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广受关注的京港澳高速公路京石段改扩建工程已进入关键阶段,将于2013年10月8日上午10时起实行断交封闭施工,断交期将延至2015年6月30日工程竣工通车时结束。

据悉,为了保证断交封闭施工期间的区域交通正常运行,有关部门制订了车辆分流绕行方案。期间,京港澳高速京石段京冀界主线站至廊涿枢纽互通段(K45-K66)进京方向禁止通行,出京方向正常通行;廊涿枢纽互通至新乐互通段(K66-K237)双向禁行;新乐互通至石家庄段(K237-K267)双向正常通行。北京至石家庄间的来往车辆,可选择绕行G5京昆高速公路、G45大广高速公路、G18荣乌高速公路以及保沧高速公路、保阜高速公路、廊涿高速公路和G107国道等。

断交封闭施工期间,部分收费站和匝道将实行封闭,具体情况是:

1、双向封闭9处收费站,包括:影视城互通收费站、高碑店互通收费站、定兴互通收费站、徐水互通收费站、保定互通收费站、保定南互通收费站、清苑互通收费站、望都互通收费站、定州互通收费站;

2、单向封闭3处收费站,包括:涿州收费站东侧站口、涿州北主线站进京方向收费站口,新乐收费站进京方向站口。

3、封闭3处枢纽互通立交转向G4京港澳高速京石段的全部匝道,包括:廊涿京石枢纽互通立交、保津京石枢纽互通立交、保沧京石枢纽互通立交;

同时,涿州互通收费站石家庄方向正常通行;新乐互通收费站石家庄方向正常通行,廊涿京石枢纽互通立交由G4京港澳高速京石段转向廊涿高速的匝道正常通行。

据悉,京石改扩建项目是国家重点工程,将按照双向8车道的标准实施。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