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前三季土地出让收入超1000亿 创5年同期新高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京华时报 发布日期:2013-10-05 12:50 字号:T|T

摘要:据杭州市国土资源局公布的土地出让成交结果统计,今年前三季度杭州市区(含萧山、余杭)共出让土地171宗,面积为606.9517万平方米,土地出让收入超过千亿元“大关”,达1022.76亿元。这一成绩创近5年同期杭州土地出让收入新高。

据杭州市国土资源局公布的土地出让成交结果统计,今年前三季度杭州市区(含萧山、余杭)共出让土地171宗,面积为606.9517万平方米,土地出让收入超过千亿元“大关”,达1022.76亿元。这一成绩创近5年同期杭州土地出让收入新高。

杭州主城区(不含萧山、余杭)是土地出让金的主要来源。杭州本地房地产研究机构统计显示,2013年1-9月,杭州主城

区共成功出让81宗地块,成交总面积246.6100万平方米,土地出让收入达711.39亿元,创近5年新高。其中住宅用地成交81宗,土地出让收入达505.33亿元。

从前三季度杭州土地拍卖实际情况来看,住宅用地受到多方关注,高溢价地块频频出现。不少外来房企“大鳄”强势进入争夺杭州优质稀缺地块。9月初原浙大华家池校区地块拍卖,总价高达130多亿元,成为杭州新的总价“地王”。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刘英 关键字:杭州前三季土地出让创新高收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