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挨着“奥巴马”:无人买 变成幼儿园:火了!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重庆晨报 发布日期:2013-09-30 10:10 字号:T|T

摘要:“在房地产置业层面,首先要看城市资源集中度,比如人口、公共配套等等。另外还要有一点长远的眼光。看远一点,看别人看不到的地方。

重庆企业领袖论坛上,知名企业家支招市民理财。

“以前小面8分钱,现在都要破5块了,怎么让财富保值增值?只能投资!”在日前举办的首届重庆企业领袖论坛上,重庆力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尹明善、红星美凯龙房地产有限公司总裁谌俊宇以及《上海证券报》评论版主编时寒冰、重庆大学建筑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院长任宏,分享了投资经验。

老百姓如何理财?

尹明善:投资才能保值

“进出口、投资、消费经是中国拉动经济三架马车,力帆的发展也是靠投资,所以我们一个工厂一个工厂的建,我们现在有20座工厂,国内15座,国外5座。怎么样让一个企业保持财富保值增值,只能投资。对于老百姓来说,最值得关心的就是小面,小面多少钱,我读中学的时候8分钱,现在多少钱了,4块钱了,听说马上要突破5块了。要想钱保值也只能靠投资。”

重庆哪里最有潜力?

谌俊宇:当然是江北嘴

“在我眼里,江北嘴就是十年前的陆家嘴。一个朋友说,十年前,他在陆家嘴工作的时候想要买香格里拉旁边的一个办公楼,当时是15000多元一平方米,现在这个楼的卖价变成了20万元平方米,涨了十多倍。我认为,未来的江北嘴会超过陆家嘴。”

房地产投资怎么样?

时寒冰:买房要有长远眼光

“在房地产置业层面,首先要看城市资源集中度,比如人口、公共配套等等。另外还要有一点长远的眼光。看远一点,看别人看不到的地方。

奥巴马有一个邻居比尔,他把和奥巴马合影的照片挂在网上,然后叫卖自家的房子,标很高的价卖,结果没有人去买。后来,有一个年轻人找到他说,按分期付款的方式买下这个房子。之后,这个年轻人把房子变成了幼儿园,挨着总统家的幼儿园当然很安全。媒体一报道就火了,后来好多品牌来做广告,收入一下就起来了,这个房屋的价格成倍的增长。所以,买房子一定要看得远一点,别人看不到的地方你一定要看到。”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奥巴马理财支招买房幼儿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