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 星湖湾买房狂送多重豪礼

九月热销150套 现加推两室三室新户型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9-28 10:11 字号:T|T

星湖湾效果图

星湖湾效果图

星湖湾,扼守省会北门户,紧依3000亩的东垣古城森林公园,被环城水系与滹沱河水系环绕,随着 “正定新区”的规划建设,坐拥未来新中心,多条公交可直达社区,紧邻地铁4号线,省重点中学13中、15中坐落于家门口,绘就繁华生活版图。

星湖湾提倡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凭借90-100米超大楼间距,70%绿化覆盖率,遵照世界级园林标准,设计近30000㎡社区双公园,种植6000棵珍稀树种,营造生长在公园里的家。另外,星湖湾跟“养生时代”的步伐,斥巨资引进松下新风系统,过滤、除尘、灭菌,冬季加温,夏季降温除湿,保障室内空气新鲜健康,恒温恒湿,畅爽呼吸,为每一位业主精心打造“会呼吸的房子”。

在户型设计上,星湖湾设计秉承了欧洲建筑的品质和精髓,立志成为省会托斯卡纳风情社区中的精品。作为省会北部核心地带一名尊崇成员,星湖湾在户型品质上以户户通透、户户大阳台和户户好景观的超高标准住宅,让每户通透性、采光性几近100%!

星湖湾户型全部为南北通透户型,87平米经典两居,105平米实用三居,125平米电梯入户,135平米舒适四居,180平米奢华跃层。同时配以尺度合理的大开间客厅、风景卧室、观景阳台,以及赠送入户花园,纳景入室的非凡气度,以居住为本的功能性,收纳自如的享受空间,满足了主人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金秋九月,星湖湾热销150套,值此十一黄金周的到来,应广大客户强烈要求,星湖湾加推新房源,新推88平米通透两室,105平米小三室,125平米电梯入户,同时也将为签单客户送上多重豪礼!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